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可完美取代手提電腦 . 11月19日起公開發售

E-mail 打印

Billedresultat for microsoft

掀 起 史 上 最 快 速 的 預 訂 風 潮
萬眾期待的 Surface Pro 4 由11月19日起公開發售
一款可完美取代手提電腦 更纖薄 更輕巧 更快速的平板電腦

The versatility of a laptop and tablet

< 香港 — 2015年11月12日 > — Microsoft Hong Kong 今天宣佈Surface Pro 4及其配件將由11月19日起於本港正式公開發售。作為Surface系列的最新成員,Surface Pro 4除了具備Surface Pro 3愛好者向來喜愛的性能,還於史上最纖薄、最輕巧的Surface產品中注入更強大的功能,成就更無與倫比的優越體驗。針對用戶能在生活上享有最完整的Microsoft Office體驗及全面發揮Windows 10最佳效能而設計,Surface Pro 4配備Windows Hello、Surface手寫筆 及Microsoft Edge瀏覽器,助用戶利用其強勁效能,輕鬆快捷地完成任何要務。香港客戶現可於Microsoft網上商店及指定零售商,包括百老匯、豐澤及蘇寧電器選購不同規格的Surface Pro 4,包括Surface Pro 4 Intel® Core™ m3、Core™ i5及Core™ i7型號。

閱讀全文...
 

澳大利亞電訊年度調查: 合作伙伴為企業創新關鍵

E-mail 打印

 

 

澳大利亞電訊年度調查: 合作伙伴為企業創新關鍵
澳大利亞電訊及經濟學人智庫最新調查顯示

< 香港 >  –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一項針對企業管理層的全球調查報告指出,企業正進行各種跨越公司、業界及地區的夥伴合作,以應付現今瞬息萬變的營商環境及科技創新需求。

由澳大利亞電訊發表的全球性調查系列之第二份年度報告─「企業互連:數碼年代的策略夥伴合作」(Connecting Companies: Strategic Partnerships for the Digital Age)顯示,企業現時正逐漸透過策略夥伴合作的形式,而非依靠公司的內部研發部門或收購等傳統方式達致創新。 最新的「企業互連」報告發現,促使企業進行數碼化合作的首要誘因為「應付時刻在線客戶的需求」,包括亞洲市場內日漸增加、以流動裝置為主要通訊設備的中產階層用戶。

企業正逐漸透過數碼化合作以革新業務及提升利潤

閱讀全文...
 

SolarWinds 推出提供重要網絡可視化功能的 Cisco SmartAdvisor 連接器

E-mail 打印

 

 

SolarWinds 推出提供重要網絡可視化功能的 Cisco SmartAdvisor 連接器

< 香港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今日宣佈, 網絡工程師現在可以使用最新的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NCM) 專用 Cisco® SmartAdvisor™ 連接器對網絡執行健康檢查, 
整合 Cisco SmartAdvisor 以分析網絡健康,並提供改善網絡可靠性和服務交付的可行建議。

網絡工程師和 IT 管理員經常由於裝置陳舊、存在缺陷和漏洞以及缺乏支援而面臨各種挑戰,這些問題會增加網絡故障、數據丟失和洩密的風險。 定期進行網絡健康分析可以為工程師提供改善網絡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能所需的診斷意見。 

閱讀全文...
 

甲 骨 文 推 出 大 數 據 雲 端 平 台

E-mail 打印

 

 

甲  骨  文  推  出  大  數  據  雲  端  平  台
新增服務有助客戶迅速獲取深入資訊並發揮數據最大價值

< 香港 > 甲骨文宣布推出 Oracle大數據雲端平台 (Oracle Cloud Platform for Big Data),讓企業客戶更能輕易受惠於大數據。作為全球最全面的「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簡稱PaaS) 產品系列之一,Oracle大數據雲端平台擁有獨特地位,有助客戶發揮數據的最大價值,更快獲取更深入的資訊。
 
最新推出的服務包括 Oracle大數據準備雲端服務 (Oracle Big Data Preparation Cloud Service)、Oracle GoldenGate雲端服務、Oracle大數據發現雲端服務 (Oracle Big Data Discovery Cloud Service) 及Oracle NoSQL數據庫雲端服務(Oracle NoSQL Database Cloud Service)。這些新服務與Oracle大數據雲端服務及Oracle大數據SQL雲端服務發揮互補作用,締造全面的雲端大數據解決方案系列,有助客戶即時針對任何數據來源,即時整合、彙集、準備及尋找深入的資訊。

閱讀全文...
 

Brocade 完備 New IP 方案革新傳統網絡透視分析市場

E-mail 打印

 

 

Brocade 完備 New IP 方案革新傳統網絡透視分析市場
軟件實現的開放式解決方案提供敏捷  橫向擴展且分離的架構

Brocade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BRCD) 發表全新網絡透視(Network Visibility) 方案與夥伴生態系統,協助流動網絡營運商掌握關鍵的網絡流量資訊,以及將他們的透視分析基建從封閉的單一大一統架構轉移到由軟件促成的開放分散式架構。
 
流動網絡語音服務的客戶平均每月消費(ARPU) 呈現下滑,並且未能從流動數據服務的ARPU增長獲得足夠的補償,因而正承受著強大的營收壓力。同時,客戶對Over-The-Top (OTT) 服務例如視訊的採納急升,促使營運商必須提供更多網絡容量和效能。這個趨勢帶動了業者擴充4G/LTE網絡以及早期規劃5G網絡部署的需求。在這段過渡期中,流動網絡營運商愈來愈需要仰賴網絡可視度和分析能力,以便控制成本和建立新的優越服務和收益流,惟傳統的透視分析基建並不是針對最新一代流動網絡的需求而設計。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