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rcserve 與 StorageCraft 簽訂正式合併協議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Arcserve

 

Arcserve 與 StorageCraft 簽訂正式合併協議

< 香 港 >   —  全球最具經驗的數據和勒索軟件保護技術供應商 Arcserve,與專攻數據保護及資訊可用性技術的 StorageCraft 公司,正式簽訂合併協議。兩家公司的業務性質相輔相成,合併後將成為世界上提供最全面數據管理及保護解決方案的單一供應商,惠及中小企以至《財富》世界500強企業客戶。這次合併更迎合市場上與日俱增的需求,讓企業透過單一產品供應商,便可全面管理和保護數據中心、雲端、軟件即服務應用系統以至邊緣應用系統的工作負載。憑藉更寬廣的地域覆蓋、更多元化的產品陣容、更靈活的營商模式及源源不絕的創意,雙方的結合將為託管服務供應商、企業經銷商和分銷商創建更豐盛的市場機遇,同時締造更佳的營利空間。

攜手打造領導全球的數據保護及管理產品領袖       助大小企業的用戶跨越挑戰

這次合併將結合雙方實力,創造出足以滿足大部分應用需求、跨越業務延續上各種挑戰的強大產品家族。據研究顯示,全球總數據儲存量到2025年將突破200 Zettabyte水平,加上2021年每11秒便會爆發一宗商業網絡攻擊,數據保護更顯得刻不容緩。今後企業客戶只需選用單一供應商,便可建立統一的敏捷式生態系統,妥善管理不同環境內的數據工作負載;並享有完善的數據保護及還原功能,無懼網絡威脅、人為失誤及天然災難釀成的數據流失。

大小企業將可倚靠同一家供應商,全面保護現有及與時並進的數據基建。因為這個一應俱全的產品家族將涵蓋不同應用範疇,包括「災難復原即服務 」(DRaaS)、「後端即服務」 (BaaS) 及「軟件即服務」(SaaS) 的保護,以至混種和融合式數據管理、「直接備份到雲端」數據保護,以及把數據負載遷移至雲端或各類數據基建設施。

為託管服務供應商、企業經銷商和分銷商帶來重大價值

這兩家百分百重視銷售渠道的公司合併後,將為全球夥伴帶來新商機。隨著產品陣營的擴展,無論是解決方案、服務或技術支援,均由單一供應商提供。這樣既可簡化銷售流程,又能提供多元化選擇,讓夥伴在可以的情況下,全面擴展市場佔有率,增加收入及創造盈利機會。再配合產品靈活的永久授權及租賃授權模式,更可優化市場空間及拓展商機,促進業務交易。

加快拓展未來基建及迎接下一代數據負載的投資步伐

Arcserve及StorageCraft將延續在現有解決方案上的研發投資及技術支援。此外,兩家公司的合併將促進專利技術的整合,成就更龐大的研發投資;同時壯大產品陣營,讓商業夥伴及用戶見證一日千里的創新步伐,使不同平台、地點的數據隨時可用,從現有基建無縫進化至支援下一代數據基建及數據負載,包括超融合式基建、多雲架構、容器架構、邊緣數據基建及下一代雲數據中心。

待合併完成後,StorageCraft的品牌將重塑為「Arcserve旗下的StorageCraft公司」。合併後的公司將會在Arcserve現任行政總裁Tom Signorello及StorageCraft現任總裁Douglas Brockett的帶領下邁向統一。

產品供應

Arcserve與StorageCraft結合後,對任何產品或解決方案有興趣的客戶可聯絡其銷售夥伴及分銷商。

發言人語錄

Arcserve行政總裁Tom Signorello表示:「時至今天,各行各業紛紛朝著『基建現代化』的目標進發;加上網絡威脅有增無減、全球市場瞬息萬變,逐漸改變了大家保護和管理數據的方式。這次合併正好讓我們站在最前線,發揮填補市場空隙的重要作用; 透過單一生態系統,支援任何環境中的所有工作負載。企業毋須再因為突如其來的需要,迫於購入臨時解決方案,使希望化繁為簡的基建反而變得更繁複。我們的定位更勝其他供應商,儘管新工作負載層出不窮、現有基建又不斷演進,仍可讓企業客戶安枕無憂,對今天及未來充滿信心!」

StorageCraft主席兼行政總裁Matt Medeiros表示:「StorageCraft在中小企及託管服務供應商市場的領導地位,結合於Arcserve在企業及企業經銷商生態系統中的強勢,將為數據保護及還原市場帶來重大改變。」

StorageCraft總裁Douglas Brockett表示:「待雙方完成合併後,結合起來的業務範圍及規模將變得更強大,為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陣營。與此同時,我們的資源亦將更見充實,能夠為客戶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務,同時與渠道合作夥伴攜手成長。」

IDC研究總監Phil Goodwin表示:「Arcserve與StorageCraft的結合很有意思,因為它把相輔相成的硬件和軟件平台融會貫通。當Arcserve的數據保護及安全產品結合於StorageCraft的物件導向式數據保護裝置平台,將可在數據保護及還原領域以外開拓更多可能性。事實上,現在有很多資訊科技機構都考慮採用更全面的數據保護、安全和具雙重應用功能的解決方案。」

DCIG LLC總裁兼創辦人Jerome Wendt表示:「StorageCraft 與Arcserve的結合,極有可能會顛覆現有的數據備份及保護行業。兩家公司都基礎穩健,而且擁有領導市場的產品。當他們結合一起,企業客戶將可首次享用來自單一供應商、完全適用於大企業以至小型公司的解決方案。更重要是客戶將享有更大自由和更全面的選擇,可以在本身的運作環境中實施完善的數據管理;並且利用更強勁和化繁為簡的產品,迎接未來的數據負載。這次合併對每位用戶來說都是好消息,但對競爭對手來說就是一大挑戰!」

有關這次合併交易的詳情,可瀏覽 Arcserve 及 StorageCraft 網頁。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