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推出全新應用程式性能管理(APM)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推出專為提升簡易性   流動性及DevOps運行速度而設計的APM解決方案   幫助客戶提升應用程式的用戶忠誠度
新版本進一步簡化管理   支援現代語言並拓寬整合範圍   從而提升DevOps的運行速度

港,2014年12月17日 –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今日發佈全新CA應用程式性能管理(APM),以進一步幫助組織主動管理其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從而使每一次體驗都成為建立忠誠度的交互活動。為縮短價值實現時間,CA APM的新增及增強功能簡化了對應用程式性能的管理,並提供流動APM、支援現代語言及能夠進行產品整合,幫助客戶將CA APM用作DevOps的推進器。

為便於用戶使用、管理及升級,CA APM的新APM命令中心充當代理配置的中樞。獨特的用戶友好型儀表板讓用戶能夠在一個檢視表裡看到多個APM群集中的成千上萬的代理,這樣用戶便能更快生成診斷報告並診斷代理配置的問題。

CA APM的新型智能儀表功能可自動收集事務追蹤,以便主動糾正錯誤,而不必重新創建事項或改變應用程式的儀表。智能儀表亦能提供有關事務錯誤的診斷資料,以幫助用戶更好地對問題進行分類。

為實現全面的端對端業務交易監控及從流動設備到主機的可視化,CA APM從近期宣佈的CA流動應用程式分析(MAA)裡整合了流動應用程式及用戶數據。該等解決方案一起提供對流動應用程式、中間件/基礎架構組件、後端數據庫或大型機等複雜應用程式的獨到見解,從而讓IT營運團隊輕鬆將流動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與其數據中心性能聯繫起來。

企業管理協會的硏究總監Julie Craig表示,「越來越多的現代組織倚賴流動應用程式幫助確保用戶忠誠度並將客戶的潛在價値最大化。但是,單純監控流動設備不足以保證流動應用程式里多項服務的啟動及運行。一個全面的流動APM解決方案應從應用程式到其後端支援服務對用戶體驗進行追蹤。該等解決方案是理解及改善整個DevOps應用程式生命週期期間的流動應用程式用戶體驗的關鍵。」

CA APM亦可用作DevOps的推進器,透過與CA MAA的整合為開發及營運團隊提供通用詞彙來分析應用程式生命週期內的性能數據,從而推動組織內的合作。CA APM代理程式可透過CA發佈自動化予以部署,從而在軟件開發週期中更早收集應用程式及性能數據,進一步加強組織主動解決問題的能力。此外,鑒於影響業務服務的基礎架構及應用程式的統一視圖,CA統一基礎架構管理(CA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前稱CA Nimsoft Monitor)所提供的基礎架構管理數據均可於CA APM儀表板內查看及關聯。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地區技術總監Stephen Miles表示:「儘管現今的應用程式交付鏈非常複雜,終端用戶仍期望不管他們以何種方式、於何時何地取得應用程式,皆能獲得完美應用程式體驗。這意味著應用程式問題不是IT問題,而是客戶滿意度及忠誠度問題。CA APM為組織提供在所有環境中對每項交易的自動可視性功能,讓組織能夠在問題影響客戶體驗以致最終影響業務前主動診斷出問題。」

除為Java及.Net應用程式提供支援外,CA APM現時亦提供PHP支援。CA Technologies亦是MongoDB合夥夥伴,並已通过MongoDBEnterprise的認證。CA APM MongoDB Collector將MongoDB數據整合入CA APM中,以在單一儀表板中獲得智能分析、警示及可視性。


資料來源
·         解決方案概要
·         CA APM數據表
·         資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