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於 香 港 拓 展 100G 網絡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於 香 港 拓 展 100G 網絡
100G技術提升高增長地區的網絡容量    可靠程度和表現
 

Verizon 已於香港、日本及新加坡的網絡採用100G網絡技術,將三地的網絡連繫起來,同時進一步擴充 Verizon環球網絡100G技術的應用範圍。 是次網絡延伸採用 Fujitsu Flashwave 9500 ROADM 及 Ciena 5430 可重配置交換系統(Reconfigurable Switching System),令公司廣大的地面及海底100G網絡總長度增加約11,681英里(18,800公里)。在是次網絡擴充前,Verizon的美國100G網絡全長超過32,000英里,歐洲100G網絡則長8,500英里。

Verizon 亞太區產品主管 Helen Wong 表示:「與全球其他地區一樣,雲端服務、over-the-top視頻和整合服務日益普及,帶動亞太區的數據流量穩健增長。Verizon高瞻遠足,率先採用100G技術,滿足全球客戶對寬頻網絡日趨殷切的需求,同時改善服務質素和提升環球網絡的效能。」

100G技術不但提供超卓的性能和表現,亦能夠提供靈活彈性,以應付與日俱增的數據傳輸需求和企業客戶要求。將先進的光纖技術應用於現有的光纖系統,標準管道能夠處理的流量便可提升十倍,使客戶能夠更妥善運用現有的光纖基礎設施。 由於100G技術可於單波長上承載100G,無需以現時的標準利用十個獨立波長系統以每秒十億位元方式傳送數據,故此100G技術能大大提升傳送效能。

            Verizon早前發佈的2015年企業科技趨勢報告中顯示,企業強調市場對數據、雲端服務、視頻、流動解決方案的需求日益增加,故此企業更需要得到靈活可靠並有可拓展空間的企業網絡。企業顧客越來越依賴虛擬化、自動化及光纖網絡科技等創新科技,從而提升網絡效能及可靠度,這些科技對需要處理數據大幅增長的網絡十分重要。此外,Verizon最近與谷歌、Salesforce、惠普、微軟及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簽訂了保安雲端互相連繫協議,相信有助推動亞太區、歐洲及美國之間對100G傳送的需求。

Helen Wong續指︰「選用最新的100G技術後,在亞太區內營運業務的Verizon企業顧客可藉此為客戶提供更大傳輸頻寬,提升整體表現,讓數據系統更安全可靠,有助客戶於瞬息萬變的國際營商環境中保持強勁競爭力。」

Verizon一直領先業界,2011年成為首個於美國在超長距離光纖傳輸系統上使用100G技術的網絡營運商。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 建立環球聯繫,以帶動增長,並推動業務革新與社會發展。透過安全的流動系統、雲端、策略性網絡以及先進的通訊平台,提供行業專用的解決方案與完善齊備的環球批發產品和服務,從而協助企業在創新、投資和業務轉型方面於全球開創新機遇。詳情請瀏覽:www.verizonenterprise.com
 

Verizon 簡介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 的總部設於紐約,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寬頻及其他無線和有線通訊服務供應商,專注為大眾消費市場、企業、政府及批發客戶提供服務。Verizon Wireless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億連接。此外,Verizon亦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超過15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Verizon為道指30成份股的上市公司,擁有一支多元化的員工團隊,全球僱員178,500人,2013年綜合收入近1,200億美元。如欲獲取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verizon.com/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