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ppsFlyer 籌得2,000萬美元資金 以成為流動廣告評估、追蹤與分析業界指標

E-mail 打印 PDF

AppsFlyer

 

 

AppsFlyer 籌得2,000萬美元資金     以成為流動廣告評估、追蹤與分析業界指標
B輪融資以富達歐洲風險投資 ( 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Europe ) 為首
及現有投資者 Magma Venture Partners 和 Pitango Venture Capital 參與

< 香港訊 >  ─ 國際領先流動廣告評估平台 AppsFlyer 宣佈籌得 2,000萬美元B系列基金,此輪資金由富達全球投資公司 (Fidelity Worldwide Investment)風險與成長資本業務的富達歐洲風險投資 (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Europe) 為首,其投資主要集中於高增長企業。AppsFlyer現有投資者Magma創投融資公司(Magma Venture Partners) 及Pitango 風險投資公司 (Pitango Venture Capital) 亦有參與。連同是次融資,AppsFlyer至今共籌得2,800萬美元。


AppsFlyer 亞太區副總裁 Ronen Mense 表示:「這項投資進一步確定了 AppsFlyer的市場定位及我們作為一間流動廣告評估公司的使命。我們的服務填補了市場上的一大空缺,令市場推廣活動具透明度,讓市場推廣商能更有效地追蹤和吸納他們的重要客戶。亞洲現時擁有超過30億的消費者,他們大部分都是在一個以流動為主的市場下接收不同品牌和服務資訊。我們正積極加快發展步伐,並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
 
AppsFlyer 的 NativeTrack™ 技術為流動應用程式市場推廣商、品牌及公司於超過800個流動廣告網絡及媒體活動中就不同宣傳活動提供不偏不倚和獨立的評估。AppsFlyer的通用軟件開發程式(SDK) 已被安裝逾40億次,每10部智能電話裝置中便有9部安裝了該程式。現時,超過4,000個廣告客戶正使用AppsFlyer軟件,以評估和分析逾10億美元的年度流動廣告支出。2014年,AppsFlyer流動應用程式錄得超過20億次安裝。 

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預測,全球流動廣告支出今年將達640億美元,並會於2018年增長至1,580億美元。然而,仍有很多廣告商對流動廣告媒介持審慎態度,主要由於成效難以評估。AppsFlyer現為廣告商提供一套完善的軟件程式以解決該問題,協助評估、分析及優化各類型的流動廣告,包括付費廣告 (paid) 、網絡搜尋衍生廣告 (organic)、病毒式行銷 (viral) 及社交媒體廣告 (social)。 

 

AppsFlyer 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 Oren Kaniel 表示:「我們的使命是為廣告商提供不偏不倚的資訊及營銷工具,助他們實踐更高智能、更有效的流動營銷。」他補充:「自2011年成立至今,AppsFlyer的業務錄得顯著增長,富達是次投資使我們十分鼓舞,因為它能夠維持我們平台的中立,讓我們進一步發展業界一直期待的流動廣告軟件即服務(SaaS) 平台。」 

作為Facebook和Twitter在全球的官方流動評估夥伴,AppsFlyer在香港的客戶包括6Waves、Animoca、百度、博雅和暢遊。AppsFlyer同時為眾多領先的第三方分析、自動化及付運供應商提供直接整合服務,包括Mixpanel、Swrve、Game Analytics、deltaDNA等。此外,AppsFlyer與數十間領先的廣告公司合作,包括Starcom Mediavest、 OMD、Dentsu Aegis、Fetch、M&C Saatchi等。AppsFlyer更於去年夏季推出「AppsFlyer for Agencies」方案為廣告公司提升投資回報率及其客戶廣告製訂關鍵績效指標(KPI)。
 
於去年十二月,AppsFlyer推出一個既獨特又集多功能於一身的智能深層鏈接方案─ OneLink,以簡化於不同平台及媒介的流動程式市場推廣,包括電子郵件、網頁、搜尋器、流動裝置和其他所有付費媒體。
 
作為融資的一環,富達歐洲風險投資 (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Europe) 的Gaurav Tuli將加入AppsFlyer的董事會。Gaurav Tul表示:「AppsFlyer獨特的定位為流動業界的巿場營銷者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能於競爭激烈的流動程式市場下成功突圍而出 。」他續稱:「我們十分欣賞AppsFlyer的管理團隊、技術基礎及其於巿場的吸引力,我們為是次對AppsFlyer作出的重點投資感到自豪,期望能藉此確保其繼續於未來屹立市場領導地位。」
 
AppsFlyer將會把資金投放於研究與發展項目,以加速其產品開發,當中包括協助巿場營銷者評估其廣告、營銷和重新定位策略活動成效的新工具。AppsFlyer亦將於世界各地開設新辦事處,以拓展其國際業務及互補現時於三藩市,特拉維夫和北京的業務。此外,AppsFlyer亦將投資其知識中心,為業界提供獨到分析和教育,助他們加深了解正在迅速發展的流動廣告領域。

 

 

關於 AppsFlyer
AppsFlyer為流動應用程式營銷者、品牌及公司提供平台以評估於超過800個流動廣告網絡,包括Facebook,Google和Twitter 的廣告成效,從而讓他們更有效地控制市場推廣支出。AppsFlyer為客戶提供一個實時報表,提供有助提升投資成效的資訊,包括活動投資回報率、生命週期價值、保留率報告、追蹤分析、組別分析、再行銷、智能深層鏈接等。該平台目前已評估超過10億美元的年度流動廣告支出,每月更錄得多於2.5億流動用戶安裝。AppsFlyer現時擁有客戶包括百度、Foursquare、Hipmunk、Mail.Ru及YPlan。詳情請瀏覽www.appsflyer.com
 

關於富達歐洲風險投資
富達歐洲風險投資(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Europe, FGPE)是一家風險投資基金公司,重點投資於有潛質的初創科技企業。 FGPE是富達風險投資全球網絡的成員之一,且具40年風險投資經驗的長期資本。結合其完善協作模式以及環球網絡,富達曾投資美國Atari和Nuance,以至亞洲的阿里巴巴和藥明康德等成功的國際公司。FGPE在歐洲的往績包括投資於眾多市場領導者,如Curam (IBM)、Newbay (RIM)、GoodData、InnoGames、Wahanda和Notonthehighstreet。 FGPE目前投資了1億英鎊資金以支援正在冒起的歐洲科技公司。詳情請瀏覽www.fgpe.com
 

關於 Magma Ventures Partners
Magma 創投融資公司 (Magma Ventures Partners) 是一家於資訊及通訊技術行業具領導地位的早期風險投資公司。Magma主要集中投資流動設備、網絡安全、雲端、大數據和廣告技術的軟件即服務和新媒體。近年,Magma出售DesignArt Networks (被高通於2012年收購)、Waze (被Google於2013年收購) 、Onavo (被Facebook於 2013年收購)、Provigent (被博通於2011年收購) 和Wintegra (被PMC Sierra於2010年收購)。詳情請瀏覽www.magmavc.com
 

關於 Pitango Venture Capital
Pitango 風險投資公司 (Pitango Venture Capital) 於1993起投資科技企業。Pitango是一個跨階段基金,於以色列和矽谷設有辦事處,重點投資於資訊科技、生命科學和環境科技行業,目前管理超過16億美元的承諾資本。Pitango投資超過180間公司,當中有上市公司如RADWARE、Retalix、CardGuard等,以及被收購的公司如dbMotion (被Allscripts收購)、superDimension (被Covidien收購)、Anobit (被蘋果收購)、VideoSurf (被微軟收購),Provigent及Dune Networks (兩者均被博通收購)、Convergin (被Oracle收購)和Optonol (被愛爾康收購)等。詳情請瀏覽www.pita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