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cer 智 能 手 機 日 本 初 登 場

E-mail 打印 PDF

Acer

 

 

Acer  智  能  手  機  日  本  初  登  場
正式結盟 BOOKOFF 集團    Liquid Z200 即日開售

< 香港 >  -   Acer 與日本 BOOKOFF 集團簽署正式合作協議, 成為 BOOKOFF 獨家手機供應商。 Acer 智能手機 Liquid Z200 於今日正式在日本市場發售。 Acer 的手機銷售版圖,亦因加入日本市場,而擴展到全球達 54 個國家。

Acer 看好日本市場正在快速成長的電話虛擬網絡營運商( 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MVNO )和手機 SIM 卡限制解除政策( SIM Free ),積極開拓日本市場,希望能為品牌在當地建立良好的形象和加強民眾對 Acer 智能手機的好感。

BOOKOFF 集團以二手書店起家, 至今在日本 840 個地區已有近 1000 家分店; 除了日本市場, BOOKOFF 更將業務版圖延伸至美國和法國等地;近年將智能手機納入其售賣的商品之列。為滿足當地手機市場的大量需求和價格競爭力的優勢, 選定 Acer 作為其獨家供應商。

配備 4吋 WVGA 螢幕的 Acer Liquid Z200 手機, 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專為初次購入智能手機和有預算考慮的消費者所設計。 本機提供雙 SIM 卡功能[1] 和人性化的 UI 設計介面, 內建 DTS Studio Sound™, 更大幅提升入門款手機的音質享受; 此外, 這款手機強調單手操控, 其可喚醒手機的保護套[2], 可讓消費者輕鬆用單手即可喚醒手機。

[1] 雙 SIM 卡或單 SIM 卡因地區不同而有出貨差異。
[2] 保護套之外殼為選購配件。

 

關於宏碁
宏碁成立於1976年,是一間硬件、軟件及服務公司,主要從事個人電腦等資訊產品之研發、設計、 行銷與服務。宏碁公司提供包括個人電腦、顯示屏、投影機、伺服器、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等產品, 讓用家探索並體驗更多未知界限。宏碁公司全球擁有7,400名員工,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個人電腦品牌(IDC 2013),2013年的盈餘達120億美元。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cer.com

© 2014 Ac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cer and the Acer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Acer Inc. Other trademarks,
registered trademarks, and/or service marks, indicated or otherwise,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