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標 誌 性 Moto 360 現 已 登 陸 香 港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motorola                   

 

 

標 誌 性 Moto 360 現 已 登 陸 香 港
摩   托   羅   拉   改  變   時   間   面   貌
 

< 香港 > - 優雅而時尚的 Moto 360 現已登陸香港,深淺色兩種版本即日起公開發售,定價為港幣2,198元。兩個版本包括: 黑色 Horween®真皮錶帶搭配深邃錶框及石紋 Horween®真皮錶帶搭配光亮錶框。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Moto 360 in Cafe.jpg

由摩托羅拉設計,採用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 Moto 360 揉合古典設計和現代科技。 Moto 360 錶面呈圓形,以最精湛的材質鑲製,配備防刮Corning® Gorilla®玻璃。只須透過語音或簡單動作即可輕鬆操作。
 
舉例說,簡單轉動一下手腕便可知道誰發送電郵或致電給你、下一場會議的時間,或是朋友在社交平台上的最新動態。又例如,只須說「OK Google」便可查問前往長洲的渡輪船期表、航班是否準時,甚至查看你最喜歡的火鍋店的營業時間!

即時更新 一目了然
Moto 360甚至可以透過安排預約、發送短訊、設置鬧鐘或紀錄事項來助你分配時間。Moto 360會根據你的所在位置及當下活動發出提示和通知,讓你無須費神及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準時完成每一個事項及時刻保持更新。
 
Moto Body登場
採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Moto 360鼓勵用家善用內置的Moto Body功能培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Moto 360可紀錄你的步伐、行走距離、心跳率及所消耗的卡路里等資訊。
 
Moto Body根據所採集的資料協助你制定目標,讓你充滿幹勁。所有Moto 360用家都可以透過Motorola Connect應用程式更新使用這項功能。
 
毋庸置疑地,Moto 360改變了時間的面貌,其實你也能做到!只須長按錶面,即可改變Moto 360的錶面風格和主題顏色!
 
充電對Moto 360來說也是易如反掌。在一般情況下,其續航力足夠全日使用,並支援無線充電或可放於隨錶附送之設計精美獨特的充電座上充電。
 
Moto 360支援Android 4.3或以上的智能手機,現於香港各大電訊商及零售店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198元。

 
關於摩托羅拉移動通訊
摩托羅拉移動致力於通過物美價廉的設備將人們與移動互聯網連接在一起,同時不妥協於產品品質、使用體驗和時尚。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motoro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