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雅 虎 香 港 推 出 Yahoo Ad Manager Plus

E-mail 打印 PDF

Yahoo! Hong Kong - 雅虎香港

 

雅  虎  香  港  推  出  Yahoo Ad Manager Plus
全新自動化廣告購買平台   掌握每位消費者獨持的數碼基因
為  用  戶  及  品  牌  建  立  一  對  一  關  係

香港,2015年3月3日 - 雅虎香港宣佈推出 Yahoo Ad Manager Plus(YAM+)自動化廣告購買平台,掌握每位消費者獨持的數碼基因,透過雅虎強大的廣告網絡上的個人化廣告與每位消費者接觸,為消費者和廣告商之間建立一對一的關係。今天的發佈意味著廣告模式的創新,見證廣告隨著數碼環境多年來的發展,已由傳統單向的「一對眾」和非個人化的傳統模式,邁向現在雙向和互動的模式。
 
雅虎香港總經理及東南亞印度業務副總裁陳啟滔先生表示:「去年,美國用於自動化廣告的開支已超過100億美元[1]。在亞洲,有研究[2]更指在未來一年,超過70%的廣告商將以自動化的方式購買廣告,自動化廣告將佔整體數碼開支達20%以上。藉著今天推出的Yahoo Ad Manager Plus,廣告商可利用雅虎香港得天獨厚的優勢,包括我們與消費者緊密的關係、具有價值的數據、對用戶日常網上瀏覽的習慣深入的了解及全面的分析、高質素的廣告網絡,再加上我們對跨裝置廣告形式的全面覆蓋,藉此享受自動化廣告購買技術帶來的效益,實踐高效的數碼廣告策略。」

Yahoo Ad Manager Plus重點優勢
 
更具價值的數據 - 消費者花費在數碼裝置上的時間越來越多,而每位消費者都擁有其獨特的數碼基因。Yahoo Ad Manager Plus運用龐大的雅虎數據,將之與廣告商數據以及第三方數據整合,協助廣告商可與目標受眾建立一對一的關係。透過了解目標消費者的日常網上使用習慣,廣告商能與他們進行深層互動,輕鬆鎖定合適的目標受眾,並於目標消費者購買意向最強的時候把廣告傳遞於他們眼前。
 
*   雅虎數據:逾460萬香港用戶在雅虎平台上進行搜索、瀏覽和網購,詳盡的用戶檔案有助制定和提供合適訊息,解決用戶的需求
*   廣告商數據:廣告商的數據,例如客戶關係管理和會員數據
*   第三方數據:整合如Lotame和BlueKai等合作夥伴的數據
*   流動數據:Flurry Persona
 
有助優化廣告計劃的資訊 – 透過強大的預測分析技術,Yahoo Ad Manager Plus讓廣告商能精準地找到與其目標消費者檔案匹配的潛在客戶。利用專業和先進的分析,Yahoo Ad Manager Plus能提供詳細的報告和深入的見解,助廣告商和品牌找到他們最想接觸的受眾,從而了解他們喜歡在網上看甚麼、做甚麼、為何喜歡與某些廣告商和品牌接觸等等。
 
優質的廣告網絡 – Yahoo Ad Manager Plus除了接通自有和其營運的廣告網絡外,更能自動化地連接自全球和本地主要網站及廣告交易平台, 每天存取超過5千萬流動曝光率 (mobile impression) 及超過40萬的流動或桌面視頻曝光率,能確保合適的廣告以無可比擬的準確度,出現在最頻繁的網上接觸點。
 
跨裝置鎖定目標受眾 – 流動裝置如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日新月異,衍生很多不同的廣告形式,能迎合繁多的顯示規格和不同的用戶瀏覽習慣。研究亦指出香港近40%網民會同一時間使用不同裝置上網[3]。Yahoo Ad Manager Plus能為廣告企劃提供橫跨桌面、流動裝置和視頻間流暢運作,並提供具參考價值的資訊,助廣告商優化廣告計劃。Yahoo Ad Manager Plus憑藉全自動化廣告購買技術、即時競價(Real-time Bidding)、數據評估、更廣闊接觸面及跨裝置針對目標受眾及分析,為廣告商提供更多機會,於不同的網上接觸點,如在不同網站、透過不同廣告形式(由橫額至原生至錄像廣告)及不同渠道(由個人電腦至智能手機),將廣告訊息展示目標受眾眼前。
 
如欲了解更多這個嶄新的廣告購買平台及有關體驗,請瀏覽:http://yahoohk-advertising.tumblr.com/audience.

雅虎香港總經理及東南亞印度業務副總裁陳啟滔先生(中)、雅虎香港網絡媒體内容總監張慧儀小姐(右一)、雅虎香港市場總監劉淑芬小姐(右二),與雅虎香港兩位銷售總監顏任廷先生(左一)及謝穎嫻小姐(左二)一同主持Yahoo Ad Manager Plus啟動儀式
 

關於雅虎
Yahoo是一個專注為用戶每日網上生活注入驚喜和娛樂性的嚮導。我們為用戶提供高度個人化的體驗,讓用戶能透過各種裝置於全球各地與最關心的人、事、物連結在一起。 我們亦致力連結廣告商與目標受眾,為他們創造絕佳廣告價值。Yahoo總部位於美國加洲桑尼維爾市,並於全美洲、亞太區及歐洲、中東、非洲地區設有辦事處。如需要更多資料,請瀏覽我們的Tumblr官方社交網站-雅虎香港:yahoohongkong.tumblr.com和雅虎總部:yahoo.tumblr.com,或雅虎新聞中心:hk.pressroom.yahoo.com。

 

[1] eMarketer 2014 年10月份報告
2 Equinix:亞洲未來數碼廣告研究報告
3 2014年3月 - Milward Brown – ‘AdReaction 2014 - Ad Marketing in a multiscreen world’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