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cer 領先業界推出最強效能商用 Chromebook

E-mail 打印 PDF

Acer

 

 

Acer 領先業界推出最強效能商用 Chromebook
搭  載  第  五  代  Intel® Core™ i5  處  理  器

< 香港 2015年3月23日 > -   Acer 於美國商用市場再創里程碑,領先業界推出最強效能商用 Chromebook,搭載第五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的 Acer Chromebook C910。而Gartner 2014年第三季調查報告內容,也顯示Acer在全球的 Chromebook市場中,已拿下約四成的市佔率。
Acer Chromebook C910 是針對教育和商用市場推出的 Chromebook系列產品,此款筆電設計一大考慮是強效耐用的性能,上蓋可承受重達60公斤外力,四邊角可承受45公分高度摔落,能滿足供多人使用的需求。該款產品搭載第五代Intel® Core™ i5 處理器,整體效能提升,將提供予教育和商用市場客戶,在重要的學習活動或專案研究中獲得更好的使用經驗。

c910-chromebook.jpg

 

關於宏碁
宏碁成立於1976年,是一間硬件、軟件及服務公司,主要從事個人電腦等資訊產品之研發、設計、 行銷與服務。宏碁公司提供包括個人電腦、顯示屏、投影機、伺服器、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等產品, 讓用家探索並體驗更多未知界限。宏碁公司全球擁有7,400名員工,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個人電腦品牌(IDC 2013),2013年的盈餘達120億美元。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c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