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理光亞太區榮獲「環球最具創新和領導力機構」及「亞太區可持續發展機構」雙料大獎

E-mail 打印 PDF

 

 

 

 

 

理光亞太區榮獲「環球最具創新和領導力機構」及「亞太區可持續發展機構」雙料大獎

 

理光亞太有限公司宣佈由於提供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及在可持續發展和環保不斷努力,於2015年再次榮獲 IAIR「亞太區可持續發展機構」大獎及首次榮獲「環球最具創新和領導力機構」大獎。頒獎禮於 3月10日在香港舉行,參與機構包括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IGATE Corporation和瑞銀集團。當中理光及其他超過 50家公司榮獲最佳公司稱號。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代表接受兩個獎項。嚴先生高興地表示:「『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是理光宣傳企業社會責任和環保活動的口號。理光通過提供有吸引力的產品和服務,致力提高大家的生活質素,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共同創建一個共享的價值是我們的業務與社會一起成長的概念。我們決心通過支持下一代、保護環境及在社區發展以建立了良好的信譽。」

 

有關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理光香港)成立於1963年,是日本理光有限公司的直屬公司,在香港與澳門經營文儀產品的直接銷售、分銷及服務支援業務。理光是香港主要文件系統及辦公室方案供應商,50年來為香港企業提供卓越、多元化的服務。根據IDC市場調查報告,RICOH理光數碼影印機整體銷量自2000年起,連續十四年 (2000–13) 穩佔香港市場第一位*。另外,有鑑於澳門發展一日千里,理光亦於當地成立分公司,為企業及教育機構提供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