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全時與 BT 合作在中國提供 BT 會議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全时网络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网络市场活动|网络培训BT.com

 

 全時與 BT 合作在中國提供 BT 會議解決方案
該合作將使更多中國公司享用BT世界一流的會議解決方案

全球領先的通信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英國電信( BT )宣佈,將與中國唯一一家具有亞太區多方通信服務能力的遠端商務協作通信服務商北京創想空間商務通信服務有限公司(G-Net,以下簡稱「全時」)簽訂五年合同,全時將在中國為其客戶提供英國電信的電話會議解決方案。

BT 亞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總裁戴高勳( Kevin Taylor )表示:「今天公佈的合作標誌著英國電信電話會議解決方案在中國市場又一次得到推廣。這是我們首次達成此類合作協議,今次合作將為最具活力的中國企業提供更多的高端會議服務。雙方將合力為企業提供最佳客戶體驗。」 

電話會議服務對於所有謀求快速擴展的國際公司而言,都是必不可少的協作工具。全時選擇英國電信這類領先全球的通信商作為中國合作夥伴,也是基於全時在國內電話會議市場擁有強勢的市場份額、穩定的技術、產品及服務。此次全時與BT的合作,一方面滿足本土跨國公司拓展全球業務的需要,亦可支援英國電信的全球客戶,輔助他們擴展在華業務,使其客戶獲得更為全面的電話會議產品線及服務,有效服務於本土及跨國大型企業,而這也正是全時的強項;另一方面對於英國電信來說,合作能夠將世界頂尖水準的電話會議服務系列帶到中國,並服務更多客戶,為英國電信在中國開拓市場奠定基礎。英國電信的電話會議服務系列包括BT MeetMe服務,該服務利用傳統固網電話(PSTN)和使用互聯網或私人資料網路話音技術的IP接入,提供成本效益極高的會議服務。

全時首席執行官陳學軍說:「中國正成為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電話會議市場。中國跨國公司以及在中國營運的國際跨國公司,對會議服務的需求都在增加。英國電信擁有世界一流的電話會議解決方案、強大的本地支持團隊和豐富的全球經驗,是我們發展會議業務的理想戰略合作夥伴。我們希望未來這項合作,將延伸至如視訊會議等更多的服務。」全時與BT的首次合作不僅在於雙方產品的補充與提升,更是雙方客戶市場的擴展與延伸。


關於全時(G-Net)
全時創立於2000年,總部設在北京。公司目前在中國大陸和香港設有分支機構,其專業的營運網絡和基礎設施分佈於40個國家與地區。公司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全天候電信會議服務,在電話會議、網絡會議、視頻會議領域擁有世界領先的SaaS(軟體即服務)平台,是繼Webex、微軟、Citrix後第四家擁有自主融合會議平台的公司 。 全時擁有服務於亞太地區市場的雄厚實力,公司7*24小時為亞太市場上的20,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300多家世界五百強企業,共有25萬多人在每天的學習與工作中使用公司的全時服務平台。作為亞洲領先的業務協作通信服務提供者,全時提供包括語音、數據、視頻等全方位資訊的一站式融合通信解決方案。 詳細信息請登錄www.quanshi.com/
 

關於 BT
BT 是世界領先的通信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戶遍佈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路 IT 服務;為家庭、單位和移動使用者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信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移動融合產品和服務。BT 主要由四個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BT零售、BT 批發和 Openreach。
 
截止到 2013 年 3 月 31 日的財政年度中,BT 集團實現收入 181.03 億英鎊,稅前利潤 23.15 億英鎊。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和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詳情請瀏覽 www.bt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