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kamai 推 出 兩 項 Kona 系 列 全 新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Akamai 推 出 兩 項  Kona 系 列 全 新 服 務
助 保 安 專 家 更 靈 活 應 對 潛 在 危 險 流 量

領先全球的內容傳送網絡(Content Delivery Network;CDN)服務供應商 Akamai Technologies, Inc.(NASDAQ交易代號:AKAM)明白數據分析對有效打擊雲端安全威脅扮演着舉足輕重的角色,於今天宣佈推出可支援其屢獲殊榮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Cloud Security Solutions)的基礎架構——Akamai Cloud Security Intelligence。這個在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內運作的數據處理引擎,可連續分析超過兩個千兆位元組(Petabytes)與網絡安全威脅有關的數據。Akamai不單運用所得出的智能情報不斷更新和改善一連串Kona Site Defender應用程式的保安規則,而且為創新產品提供框架,正如新推出的Kona Client Reputation方案。
                                                                                                             
以下兩項全新產品,將可讓保安專家受惠於Akamai Cloud Security Intelligence的優勢:

Kona Client Reputation – Kona Client Reputation是Akamai Kona Site Defender的附加部署選項,其設計特別譲保安專家基於每一個跨平台IP位址的信譽「評分」了解更多,更靈活地決定應阻止或容許哪些客戶通過,從而避免具有潛在危險的流量。此外,藉著在頁首請求注入評分,Kona Client Reputation數據可輸入後端安全系統。
 
已改善的Kona Rule Set – 已改善的Kona Rule Set證明可交付領先業界的偽陽性及偽陰性率(industry leading false positive and false negative rates),建基於由Akamai Cloud Security Intelligence交付,以及Akamai的威脅科研團隊對於超過兩個千兆位元組關於網絡安全威脅的數據所進行的恆常分析,免費提供予所有Kona Site Defender客戶。Kona Rule Set能減少約30%偽陽性及偽陰性的誤報,有助保安專家確保可以阻截更多惡意流量,而同時讓更多合法流量通過。
 
Akamai旗下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Cloud Security Solution)現推出兩個全新安全管理服務產品,包括Managed Kona Site Defender和Kona DDoS Defender,提供客戶可靠的安全技術和世界級安全專業知識而設,以保護他們的網站和網絡應用程式免受惡意活動攻擊,即使受到攻擊,仍然能保持在線和提供高性能表現。
 
Managed Kona Site Defender – 整合的網絡安全服務專為增強企業現有的Kona Site Defender部署而設,配合Akamai的全天候保安營運中心(SOC),從而可更全面抵禦最新的DDoS和網絡應用程式攻擊。Managed Kona Site Defender透過提供全天候監控和攻擊支援、客戶安全配置和WAF調整的日常管理、定期檢視威脅的更新和簡化安全演練,在發生緊急事故時提供即時反應。
 
Kona DDoS Defender – 在Kona產品系列內結合DDoS管理保護服務和先進的緩和DDoS技術,配合Akamai的全天候保安營運中心,Kona DDoS Defender為網站和網絡應用程式提供自動保護,從而抵禦今時今日最常見的DDoS攻擊,以及自定分析和緩和最新和最先進的攻擊。

 

關於 Akamai
Akamai®是領先全球的內容傳送網絡(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CDN)服務供應商,譲客戶的互聯網速度快捷、可靠及安全。Akamai先進的網絡性能、流動表現、雲端保安及媒體傳送方案,不論在任何地方及任何裝置上均能提供最優質的消費者、企業及娛樂體驗方面,爲企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如欲了解Akamai的解決方案及其互聯網專家團隊如何協助企業走得更快更前, 請瀏覽www.akamai.com或blogs.akamai.com,或「關注」@Akamai透過Twitter發放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