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達 科 推 出 智 能 儲 存 管 理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達  科  推  出  智  能  儲  存  管  理  服  務
成為 EMC 首個全球合作夥伴把 ViPR 納入旗下環球服務供應

香港.2015年5月7日──達科 ( Dimension Data ) 將在其託管式儲存服務 ( Managed Service for Storage ) 中增設 EMC ViPR 及 ViPR SRM 軟件,為全球客戶提供智能儲存管理。 達科一直致力投資其託管式服務自動化平台,以實現服務保障、服務履行、服務目錄及自助服務入門網站自動化。新增的 EMC ViPR 產品確保用戶可以全天候存取能夠同時高效主動配置、編排和管理多個供應商的儲存系統,以及匯報相關狀況所需的工具與服務。

達科數據中心業務部主管 Steve Joubert 表示:「儘管儲存單元成本正在下降,成本還是因應用程式使用量日增,加上法規遵循及數據維護策略而上升高達 35%。」

市場研究機構IDC在二零一三年的研究報告中預測,在二零一五年,企業於儲存上的支出將達到六十五億美元。根據該機構的計算結果顯示,數據儲存的資本支出僅佔整體成本的20%,真正的儲存成本實來自其他營運因素。

Joubert 解釋道:「此數據反映出,企業在儲存上每花費一美元,便要平均額外支付四美元作為管理儲存數據的營運開支。」有見及此,達科可針對企業的特定需要量身訂製服務,並提供不同的消費模式。
 
託管式儲存服務使客戶能夠:
維持數據中心技術的靈活性並繼續管理儲存流程,達科則負責基建的營運管理
自定服務目錄,以分層增加儲存量
按需配置儲存,並只基於實際數據用量付費。此外,IT成本亦從固定成本變為非固定成本,配合業務的波動
全天候在其儲存環境存取數據,毋須特別請求
 
EMC 新興技術部先進軟件高級副總裁 Manuvir Das 指出:「現今的企業IT部門透過更完善的數據儲存及管理,有效促進業務創新和成果。惟IT部門先要有相關技術來提高使用量、解決問題,以及準確規劃容量。對此而言,達科具備有助企業推動業務轉型的專業知識,加上把EMC的ViPR及ViPR SRM新增至旗下服務,讓客戶能夠充分利用自動化儲存服務來提升營運效率。」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環球性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為NTT集團成員之一。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