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MC 嶄新方案 . 重新定義IT效能和效率

E-mail 打印 PDF

 

EMC 嶄新方案 重新定義IT效能和效率
嶄新儲存和數據保護産品簡化和自動化儲存
開闢雲端之路 並提供無處不在的數據保護

< 香港訊 > - EMC公司(NYSE:EMC)宣布為 EMC® XtremIO™, EMC VMAX3™、VCE®、 EMC VNX®、EMC Data Domain® 及 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 現有的產品組合上,推出全新平台及加強功能。 世界正經歷前所未有的轉型。在2020年,全球將會有超過70億人使用300億台裝置上網。隨著人們、業務及物件之間互相溝通、交易和談判,一個數碼業務世界將會誕生,旨在打破現有業務模式,包括那些源自互聯網及電子商貿世代的商業模式。

世界正演變成一個由數碼公民組成的社群,他們於全球網絡上交流,無時無刻都掌握全球訊息,造就資訊豐富的環境,實現智能生活。這種生活模式正把他們處理各種事務的期望重新設定:他們要求有更迅速的個人化數碼體驗,並隨時可以接入任何裝置。為迎接這個轉型並作好準備,企業需要重新定義並接納數碼思維。

這對資訊科技總監(CIO)而言是一項雙重挑戰。首先他們必須以保持現有IT服務水平的前提下減低成本,並將節省得來的成本,為數碼世界提供全新、革命性的優化應用。今天EMC的發布將集中於回應首個挑戰,其後的發布將會回應第二項。

EMC大幅簡化IT
EMC 將宣布於XtremIO全快閃記憶體陣列及VMAX3 Enterprise Data Service Platform的重點更新。兩者不止於提供突破性的效能、自動化及數據服務效能,更特別設計以大幅減低管理成本,並將一般業務處理時間由數小時縮短至數分鐘,甚或完全消除所花的管理成本及處理時間。

VCE宣布推出全新超融合機架規模系統(Hyper-Converged RackScale System)產品系列,助企業或服務供應商大幅簡化新一代橫向擴充的流動、雲端及分布式第二層級應用的部署。VxRack™System 讓客戶能夠由數十台伺服器開始擴充至數千台伺服器,提供數十PB儲存容量,同時保證最高效能及每秒輸入/出操作次數 (IOPS)的價比。最重要的是,VCE帶來了支援單一調用生命周期、經驗證的預製原廠基建建構的方法,提供大規模橫向擴充超融合VxRack,帶來無可比擬的客戶體驗。

此外,對物色軟件定義儲存 (Software-Defined Storage)為其開發和運作(DevOps)環境提供敏捷性和靈活性的IT部門,EMC宣布推出首個全面虛擬化EMC VNXe軟件堆層的通用版本(前身為Project Liberty)。EMC vVNX™ Community Edition軟件堆層特別為客戶提供基於VNXe儲存的測試和開發環境的能力而設,過程中無須專有的儲存硬件系統下,透過業界標準的硬件伺服器及採用建立具成本效益的多重業界虛擬化VNXe情景來實施。此外,VNX産品系列更推出全新VNXe3200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版本。3TB VNXe3200將通過EMC業務合作夥伴計劃售賣,起價低於25,000美元,是市場上最實惠的全快閃記憶體陣列之一。

EMC引領混合雲之旅
EMC通過優化其產品,於其產品組合中提供雲端效能,令客戶可利用公共、私有及混合雲作為低成本及靈活的儲存及數據保護層。 EMC正向前邁進,推出EMC CloudBoost™ 及 EMC CloudArray® 軟件,全新CloudArray軟件可從VMAX3平台分層到雲端或物件儲存,透過將數據轉移到低成本儲存,降低總體擁有成本。無論用於備份或歸檔、文件或次級數據,CloudArray技術確保快速存取,讓EMC客戶充分享用雲端更佳的可擴充性,更低的成本及維護費用。

憑藉今天Data Protection Suite的更新,CloudBoost的增強功能亦可讓EMC Avamar®和EMC Networker®客戶能夠利用他們現有的工具無縫地在EMC和第三方雲端服務上享受數據保護服務。

EMC數據保護無處不在
隨著企業加快使用及開發新一代雲端應用,他們不得不盡所能保護遠超企業所能負載的數據。作爲對現有數據保護策略的一部分,EMC推出多款全新數據保護産品和産品更新,包括:
全新Data Domain專用備份設備和強大的全新軟件,顛覆數據保護現狀,提升傳統的備份解決方案的業界標準。
Data Protection Suite採用CloudBoost軟件以加入雲端效能,爲EMC和第三方雲端服務提供數據保護,並在EMC Spanning®添加了Office365 數據保護。
Data Protection Suite優化功能包括通用搜索和爲虛擬機器增強EMC RecoverPoint®功能
EMC全新Spanning Backup保護擴展「生於雲端」的應用程式數據至Microsoft Office 365。此外,Spanning 推出了為非牟利機構推出Spanning Back-up for Good Program以供其安心於雲端上運作。
EMC Pulse Blogs:更多與EMC今天的發布相關的資訊:
* EMC Pioneers Storage Tiering Strategies with FAST.X for VMAX3
* Project Liberty Comes to Life: Introducing Software-Defined vVNX Community Edition
* EMC Breaks $25K Price Barrier for Unified All-Flash Array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Data Protection Sunshine
* Software Redefines Protection Storage


EMC 管理層引言
EMC公司産品與市場總裁Jeremy Burton指:「各行各業的企業領袖正重新定義其業務模式,透過流動裝置及更具效能、更智能及可用性更高的應用,接觸網上的客戶並交流。IT必須轉型,然而其大部份投資受制於舊有基建及程式上,這是兩個與別不同但必須共存的世界。透過協助客戶優化他們現今的數據中心,EMC正引領他們轉型,讓他們能夠以低成本及更高服務層級達到更高效率,並確保高可用性、全天候存取應用程式和數據。」


EMC 簡介
EMC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提供IT即服務。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産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靈活、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産——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

 

EMC、Avamar、CloudArray、CloudBoost、Data Domain、Data Protection Suite、Networker、EMC RecoverPoint、Spanning、VCE、VMAX3、VNX、VNXe、vVNX、VxRack及XtremIO標誌為EMC在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的商標或注册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屬於各自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