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olycom 全新服務助企業 IT 部門擴展辦公協作潛能

E-mail 打印 PDF

 

 

 

Polycom 全新服務助企業 IT 部門擴展辦公協作潛能

< 香港 > —— 現代的工作場所和模式不斷轉變,而 IT 部門必須要緊貼職場發展的需求。 Polycom, Inc. 一直專注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視像協作體驗,日前宣佈推出幾項新服務,協助IT管理人員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增加使用率,並保障他們現在及將來在整合通訊協作領域的投資需要。Polycom® RealAccess™ 服務交付平台是Polycom其中一項獨特的新服務,通過一個安全的雲端網絡為用戶提供個人化和近乎即時的數據,輕按滑鼠便可即時分析和管理視像協作環境,根據數據作出決策。

Polycom 全球服務高級副總裁 Navin Mehta 表示:「目前,各行業都投入大量資源於協作科技上,但因每個企業都是獨特的,因此他們需要一個能夠構建個人化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不但滿足現在的業務需求,還要兼顧未來的發展需要。 Polycom新推出的服務便提供了一個明確的解決方案,用戶可以於前期部署和持續營運上進行規劃和評估。 作為客戶的合作夥伴,Polycom的每一項服務都為客戶創造更好的協作體驗,從而增加使用率和更快的投資回報。」
 
通過一系列的創新和多樣化的應用,Polycom RealAccess服務交付平台可以為IT部門提供與視像協作使用率、性能和有效評估相關的重要資料,為IT管理人員提供所需資訊,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決策。 該平台能夠快速、主動地發現問題,從而改善解決方案的性能,最終可提高用戶的協作體驗。 同時,IT管理人員也可以通過該平台靈活的選擇最適合其需求的個人化應用,如:
· 資源管理:提供有關資訊管理、軟體版本管理及用戶管理的詳細資料。
· 分析:提供視像協作使用率、相容性和性能的資料及指標,以便客戶針對當前和預計需求做出以資料為本、基於實證的決策。
· 影片庫:包含入門培訓的短片,以助用戶使用協作工具,並推動企業各個層級採用協作工具。

*Polycom® RealAccess™利用大數據和相關產品的優勢,協助IT部門分析視像協作的使用率、性能和有效評估,以便作出更快、更精明的決策
*Polycom Managed Services有利IT部門在專注於企業策略時充分利用現有資源,獲得更大成果
*為 Lync而設的Polycom® VVX®有助於IT人員快速啟動Microsoft Lync(商務Skype)進行語音部署

全球再保險公司 SCOR 的全球 IT 架構經理 Laurent Chartier 表示:「借助Polycom RealAccess服務交付平台,Polycom已經改變了我們在資產管理和能力管理的方式。 通過簡單和易於操作的方式,Polycom為我們提供了所需的資訊、資源和資料分析,使我們的決策更輕鬆,並讓我們清楚地瞭解到這些決策帶來的影響。」
 
Polycom 更擴大了 Managed Services 的範圍, 從而滿足那些希望把視頻協作投資全部或部分外判的客戶。通過最先進的監控、管理、託管和轉型服務,此延伸服務涵蓋Polycom® RealPresence® 平台(視像基礎設施)和不同的終端裝置,能有效協助IT部門將時間和精力集中於企業重點策略上。 Polycom Managed Services不但可以自主監控、偵測和解決新出現的問題,還可以處理危及當前基礎設施的問題,同時提供完善的報告和診斷工具,為客戶創造效益並達至最大限度的投資回報。此外,此項新服務還允許客戶根據自己需求靈活選擇對應的服務。
 
目前,任何規模的企業,只要計劃向其Microsoft Lync (商務Skype) 部署添加企業語音系統,或是使用Polycom® VVX®商務多媒體電話,都可享受Polycom VVX Services for Lync服務。這些服務可協助客戶優化網路和基礎設施,有利於管理人員和用戶熟悉裝置的功能,同時提供從規劃到部署,及後續運營的全方位支援。
 
Polycom RealAccess服務交付平台和 Polycom Managed Services 于日前開始由 Polycom 及其認證合作夥伴在全球提供。 為 Lync 而設的 Polycom VVX服務方案于近期發售。
 
如欲了解合作夥伴如何提供和銷售Polycom服務的更多資訊,請瀏覽The Partner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