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 JBoss 企業應用程式平台訂閱適用於雲環境 . 更具彈性

E-mail 打印 PDF

 

 

紅帽 JBoss 企業應用程式平台訂閱適用於雲環境    更具彈性
紅帽 Java EE 應用程式平台最新版本和更靈活的訂閱方式
有助企業在傳統內部部署和PaaS環境中加快DevOps及紅帽OpenShift發展

2015年5月14日,香港訊-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紐交所代碼:RHT〉宣佈推出紅帽JBoss企業應用程式平台〈JBoss EAP〉 6.4,並介紹了JBoss EAP用戶在混合雲環境中部署Java應用程式的更多好處。
 
企業面臨著快速交付新應用程式的壓力;然而,僵化的專利堆疊、不靈活的授權協議和IT業界中的文化孤島等多種因素對企業的靈活性造成負面影響,亦削弱其競爭力。越來越多企業採用了DevOps方法以及補充技術,旨在打破開發和運營團隊之間孤立的溝通方式,並且加快應用程式的開發和交付。隨著DevOps日益普及,企業對補充DevOps技術以及促進開發人員和運營團隊更密切合作的技術的需求也相應提高。

「儘管DevOps更強調人(和文化),而非工具和流程,但實施的過程仍然不能與技術脫軌。因此,Gartner公司預計DevOps工具集套件將有強勁增長,在2015年,DevOps工具總額達到23億美元,比2014年的19億美元增加21.1%。到2016年,DevOps將由大型雲供應商採用的小眾戰略演變為25%全球2000強企業所採用的主流戰略。」[1]
 
紅帽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讓企業自由選用技術,從中獲得更大效益。JBoss EAP支援大量第三方廠商框架、作業系統、數據庫、保安和身份系統,令基礎架構的整合過程更為便利。此外,更高的訂閱靈活性為根據個別需求和業務要求在多個環境中,包括內部部署、平台即服務 〈PaaS〉或混合雲環境,部署JBoss EAP的客戶提供了更多的支援。
 
更多JBoss EAP 6.4的優化特性:
·             支援Java 8應用及Java API WebSockets實施協議JSR 356,使開發人員能以更低成本,更容易建構即時、豐富的用戶端和流動應用程式。
·             更全面的JBoss EAP控制台和紅帽客戶門戶集成,允許使用者直接連接紅帽客戶門戶及知識庫,並使用支援服務、建立和管理工作項目。
·             配置新使用者介面的進階控制台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查看日誌檔,並管理應用程式的安全設置。
·             Kerberos授權保證應用程式更安全。
 
作為少數為部署於PaaS環境的Java EE應用程式提供商業支援的開源應用程式平台,部署於OpenShift的JBoss EAP為開發人員提供了獲認證的Java EE 6容器,以及用於建構、運行和管理多種Java應用程式的所有必需工具。JBoss EAP和OpenShift Enterprise的組合有助企業更快地在流線化的PaaS環境中建構企業級Java應用程式,從而幫助企業優化開發和運營流程。
 
JBoss EAP可供JBoss開發員社區會員下載。紅帽客戶可從紅帽客戶門戶中獲得最新消息。
 
引用語錄
Mike Piech,紅帽中間件部門總經理
「目前企業IT部門正沿著明確的路徑,逐漸實施DevOps和雙向IT舉措。JBoss EAP固有的靈活性使其成為一個通用基礎,讓企業在這基礎上建構IT組織的兩個部份,兼具敏捷和穩定,並且通過增強開發和運營團隊的協作而處理引入產品過程中衍生的低效問題。」
 
Gartner公司
「DevOps就緒型工具已表現強勁增長,相信這潛力將會持續。DevOps工具經過特殊設計,具備嶄新功能,以支援規定的DevOps特徵和特性。目前,大多數支援DevOps並具有DevOps能力的工具已獲IT運營與開發團隊選用;然而,對客戶來說,實現價值時間是一項關鍵因素,重視DevOps支援已轉變了這些工具在市場上的定位和認知。」[2]
 
其他資源
· 瞭解更多JBoss EAP 6.4
· 瀏覽JBoss EAP for xPaaS
· 觀看影片「加速程式開發、交付及效能,有助公司業務增長」
 
聯絡Red Hat:
(1)   更多有關Red Hat的資料
(2)   登入Red Hat新聞瞭解更多有關Red Hat新聞
(3)   參閱Red Hat 網誌
(4)   關注Twitter上的Red Hat APAC
(5)   加入Facebook上的Red Hat APAC
(6)   請在YouTube上觀看Red Hat APAC視頻
(7)   加入Google+上的Red Hat APAC
(8)   關注LinkedIn上的Red Hat
(9)   關注新浪微博上的Red Hat中國官方微博
 

有關 Red Hat
Red Hat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群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運算、Linux、中間件、存儲和虛擬化技術。Red Hat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群的組織核心,Red Hat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讓客戶得以善用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未來做好準備。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hk.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