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MD FirePro™ 圖像核心驅動 zSpace 虛擬實境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AMD FirePro™ 圖像核心驅動 zSpace 虛擬實境解決方案
AMD 專 業 圖 像 卡 為 課 堂 打 造 虛 擬 實 境 教 育 解 決 方 案

香港—2015年7月2日— AMD(NASDAQ:AMD)宣佈zSpace採用AMD FirePro™ W5170M圖像核心,打造全新「zSpace for Education」虛擬實境教育解決方案,在課堂間提供逼真的虛擬實境功能體驗。有別於其他虛擬實境解決方案,由AMD FirePro專業圖像核心打造的「zSpace for Education」,可透過專屬、精確度高的「觸控筆」,提供具有互動功能和團隊協作等卓越虛擬實境體驗,採用創新、多合一(all-in-one)設計理念,自然地將虛擬體驗與可追蹤頭部移動軌跡的電腦螢幕進行配對。

/webroot/data/media/d994234cb1025c8cf56ce2d6ec34b76f_800.jpg


「zSpace for Education」解決方案配備操作簡易、自然而且直覺化的界面,zSpace未來還將引入AMD LiquidVR™技術,運用AMD的GPU硬件子系統,提供極盡舒適及逼真的虛擬實境體驗。

AMD全球副總裁暨專業圖像業務總經理Sean Burke表示:「AMD非常榮幸能與zSpace合作,打造宛如置身真實世界的新款虛擬實境解決方案。AMD FirePro專業圖像方案為此創新產品提供所需的優異功能與原動力,實現卓越的視覺效能表現。」
 
zSpace公司執行長Paul Kellenberger表示:「AMD FirePro圖像技術是我們次世代多合一教育解決方案的重要關鍵,專為提供全球最自然且逼真的虛擬實境體驗而設計。AMD FirePro圖像方案提供頂級虛擬實境學習體驗所需的效能與功能,透過AMD與zSpace的虛擬實境技術,學生可更深入參與和學習在一般課程設計中,一些過於複雜、昂貴、混亂、或具危險性的概念。」

/webroot/data/media/50e2c1cba61d356700b00510e5991b09_800.jpg

新推出的「zSpace for Education」讓學生們能在虛擬環境中「動手學習」,並能輕易還原錯誤、作出修改而不必擔心材料成本浪費或事後清理的問題。此外,「zSpace for Education」還包含一應俱全的擴充內容與應用程式庫,能運用在核心課程以及跨年級教學。舉例來說,在科學課中運用「zSpace for Education」,學生可以解剖青蛙,甚至是人體,也能組造一部四軸旋翼飛行器,而無須擔心成本或安全的問題,以上都能在一堂45分鐘的中學自然科學課或大學解剖學課中完成。
 
配備AMD FirePro W5170M專業圖像核心的全新「zSpace for Education」虛擬實境教育解決方案,會於今日起至2015年7月1日,在美國費城的ISTE 2015會場亮相,zSpace參展攤位編號為300。
 
相關資源
· 瞭解更多AMD FirePeo 專業繪圖方案
· 瞭解更多zSpace for Education
· Facebook:AMD專頁
· Twitter:於@AMDFirePro追蹤所有新訊

 

關於 AMD
AMD(NASDAQ:AMD)的設計和整合技術驅動數以百萬計的智慧型裝置,包含個人電腦、平板電腦、遊戲主機以及雲端伺服器產品,定義了環繞運算的新世代。AMD的解決方案使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其最喜愛裝置和應用程式的完整潛力,進而推展所有可能的界線。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

©2015年,AMD公司版權所有。AMD箭頭、FirePro標誌、以及上述名稱的組合是AMD公司的商標。其他名稱只為提供資訊的目的,也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