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科技為 Williams Martini Racing 車隊成就卓越表現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科技為 Williams Martini Racing 車隊成就卓越表現
車 隊 於 週 末 英 國 大 獎 賽 前    率 先 掌 握 更 完 善 的 數 據
優 勢

英國電信與 Williams Martini Racing車隊 (下稱 Williams 車隊) 合作的首次成果,展示 BT 通過實時工作站的練習數據分析、更快速的賽事視訊分析,促進應用性能及即時遙距感測的表現。而全新範例的影片可於www.bt.com/williams觀看。

全賴 BT 讓身處世界各地賽場的 Williams 車隊,可連接牛津郡格羅( Grove,  Oxfordshire )的賽事營運中心。由於每場賽事產生的60至80GB原始數據均需要安全地傳送,並即時進行分析,因此高速而安全的連接對賽事有著無可比擬的重要性。BT全球網絡提供100Mbps連接速度,傳輸每次測試及賽事現場的數據。身在賽場及格羅賽事營運中心的工程師,可通過實時共享及分析海量數據,把賽車的性能盡在掌握,同時讓身處各地的工程師都能彼此協作,在練習、預選賽,及賽事中作出相應調整,促進賽車的表現,令賽車性能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通過加速效能的部署,排除車隊與控制中心通訊的延時事故,全新的網絡基礎建設得以更進一步增強。

Williams Martini Racing署理車隊負責人及商業總監Claire Williams表示:「BT所提供的連接性,讓我們的工程師能夠以更緊密及更高效率的方式合作。是次合作帶來的科技,助我們彌補十分之一秒、百分之一秒甚至千分之一秒的差距,驅動我們的表現邁步向前。BT在我們的變革發揮了極為重要的作用。」

Williams Martini Racing行政總裁 Graeme Hackland表示:「即時通訊讓我們向前邁進一大步。BT為全球各地的每個賽道與格羅工廠提供安全的連結。BT在IT領域的種種挑戰,包括社交、流動、分析、雲端,及存載數據的位置和如何確保數據安全等,所給予的建議及指導均絕對是無價的。對Williams車隊而言,BT科技及創新所來帶的優勢及效益是極其重要。」

BT集團行政總裁Gavin Patterson表示:「是次合作夥伴計劃關乎創造無限的可能性。而最終其實是一切關於人,助Williams車隊的每位成員能夠達到最佳表現。自今年三月宣佈計劃以來,我們最出色的專業人員以緊湊的時間表,為Williams車隊在世界各地迅速地安裝,具靈活性及高度安全性的網絡服務。我們與Williams車隊都懷著對表現不懈追求的驅動力,而我們的科技亦能夠在最嚴苛的條件下展現。」

Williams車隊是全球最成功及最享負盛名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隊之一。車隊視為體育界持久、最成功的機構之一,自 20 世紀 60 年代起已成為最頂級賽車運動的代名詞。

Williams車隊現已贏得了 16 場FIA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九項與Cosworth、Honda及Renault合作的車隊冠軍,七項與Alan Jones、Keke Rosberg、Nelson Piquet、Nigel Mansell、 Alain Prost及Jacques Villeneuve獲得的車手冠軍)。車隊一共獲得114 場勝利,走上領獎臺306 次及首發128 次。

自 1977 年,Williams車隊發展迅速,由最初一支僅有 17 人的隊伍發展成為一家在其牛津郡格羅科技園擁有逾600 多名僱員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