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電訊盈科專業客服採用慧銳最新語音分析方案增強顧客互動

E-mail 打印 PDF

 

 

電訊盈科專業客服採用慧銳最新語音分析方案增強顧客互動

Verint® Systems(慧銳系統)宣佈,香港電訊(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6823)的附屬公司兼領先的環球外判服務方案供應商電訊盈科專業客服(PCCW Teleservices)採用慧銳的最新語音分析解決方案,將顧客互動提升到更高層次。電訊盈科專業客服通過這個方案獲得了多項先進功能,包括通話記錄、品質管理和適用於英語、粵語和普通話的先進語音分析,從而掌握潛在商機和增強顧客體驗。電訊盈科專業客服是大中華區內率先採用這個最新版本解決方案的業務流程外判(BPO)公司。
 
電訊盈科專業客服早已在本港採用了慧銳最新的員工優化解決方案,並計劃下一步於中國內地實施,為中港兩地的顧客帶來更高智能的互動、即時指引及增強員工生產力。該慧銳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有助電訊盈科專業客服的客戶視像化及分析全渠道顧客歷程,以及獲得更快速、更高智能及更準確的語音分析功能,務求提供理想的顧客體驗。

重新建構的語音分析解決方案提供一個更高智能、更快速和更準確的方法,通過主題辨識來分析電話通話,提供立即可用的更高水準洞察,以及口述短語和根源的更豐富處境。與人手分類比較,這個方法可減少錯失分析洞察的潛在可能性,讓企業在市場出現需求時能夠迅速應對、把握商機和採取糾正的舉措。

嵌入式語音生物識別技術等全新功能,有助改善客戶體驗及減少與欺詐相關的損失和通話處理時間。為確保每次互動都得到理想結果,新的桌面分析增強功能可提升對對話本的處理,結合即時語音分析和通知功能,為員工提供認證的下一次最佳行動建議以改善服務體驗,並且可讓機構更容易把握提高客戶忠誠度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