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及 Edvance Technology 簽署新的香港經銷協議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及 Edvance Technology 簽署新的香港經銷協議
此交易將 SolarWinds 的業務範圍擴展至香港企業市場

< 香港 > —  功能強大且價格实惠的 IT 效能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 SWI)今天宣佈夥拍香港領先的增值經銷商 Edvance Technology 建立新的渠道合作關係。新的合作關係將引進 SolarWinds 的整個 IT 管理軟件組合,以幫助香港及澳門的 IT 專業人士解決實際的 IT 效能問題。 該協議使 Edvance Technology 成為香港首個 SolarWinds 產品本地經銷商,並進一步加強了SolarWinds 在渠道、分銷商網絡及香港市場定位方面的能力。
 
此交易將擴大 SolarWinds 在香港企業市場的影響力,並擴展 Edvance Technology 的系統與網絡管理和監控、績效及安全解決方案。 Edvance Technology 是專注於安全領域的香港領先增值經銷商之一。
 
SolarWinds 還與 M. Tech 簽有地區經銷商協議。
 
Edvance Technology 董事總經理 Raymond Liu 表示:「SolarWinds® 產品組合在香港市場潛力巨大並極大增強了我們的產品組合實力。 虛擬化進程的加速驅動了市場對網絡及系統管理軟件的迫切需要,因此透過統一平台以監控及管理所有事項對香港企業非常重要。 客戶數據中心的環境瞬息萬變,所有業務都需要較高的 SLA,SolarWinds 為用戶提供了易於使用的介面,只需簡單操作,即可找出任何問題。 我們期待著與 SolarWinds 合作以進一步協助用戶部署更好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其需求。」
 
SolarWinds 亞洲區銷售副總裁 Celine Siow 表示:「與 Edvance Technology 的合作為我們帶來極佳機遇,透過具備強大渠道關係的戰略經銷商擴大我們在香港本地市場的影響力。香港企業市場通常需要大量的優化,而 Edvance Technology 及其合作夥伴的服務及諮詢承諾在我們的協議中佔據重要地位。 SolarWinds 很高興能與 Edvance Technology 合作,向其 IT 專業人員網絡提供我們的企業級軟件。」
 
Edvance Technology 將提供 SolarWinds 產品的行銷、售前、技能及支援服務以支持重要合作夥伴。
 
以下網站包含關於 SolarWinds 合作夥伴計劃的更多資訊:
http://www.solarwinds.com/partners/
 
聯絡 SolarWinds
thwack®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受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安全港規定管制的「前瞻性」聲明,包括關於 SolarWinds 在香港的業務範圍及市場機遇的聲明。 這些前瞻性聲明基於管理層的看法和假設以及管理層目前所掌握的資訊。 前瞻性聲明包括非歷史事實的所有聲明並可由諸如「相信」、「計劃」、「預期」、「將會」之類的詞語或類似表達及這些詞語的否定詞來識別。 前瞻性聲明涉及已知及未知風險、不確定性以及可導致實際結果、績效或成就與前瞻性聲明所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來結果、績效或成就大不相同的其他因素。 可能導致或造成此類差異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與國際營運相關的風險以及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或提供的文檔(包括 2015 年 2 月 23 日提交的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的 10-K 表格)中更詳細說明的其他風險及不確定性。 本新聞稿中提供的所有資訊截至發佈當日,並且除法律要求外,SolarWinds 不承擔更新此資訊的責任。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 SWI) 為小型公司乃至財富 500® 強公司等全球各種客戶,提供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在所有市場領域,我們秉持一致理念。 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SolarWinds 透過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及維護,同時能夠解決任何規模之 IT 管理問題的產品,兌現其「簡單易用、超越預期」的承諾。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程序。 立即瀏覽網站 http://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 及 thwack 之所有權屬於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子公司專有。 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是或者可能是其所屬公司之知識產權。
 
© 2015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

 
關於 Edvance
Edvance Technology(香港)有限公司是領先的網絡及安全技術經銷商。 Edvance 提供諮詢及技術培訓,將兩種核心業務結合到一個整合的环境感知專業服務中,以幫助企業成長並快速實現其愿景。

Edvance 以前瞻性的方式實施領先的網絡及安全解決方案,讓企業為應對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透過結合戰略、設計及技術方面的各種專業知識,Edvance 不斷創建讓企業能夠鞏固及保護其競爭優勢的商務解決方案。 這些解決方案最終會為公司提供增加收入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