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ue Coat 推出業內首個結合網絡網關與 CASB 功能的雲端世代網絡網關

E-mail 打印 PDF

 

 

Blue Coat 推出業內首個結合網絡網關與 CASB 功能的雲端世代網絡網關

香港 - 2015年12月3日 - 領導市場的 Blue Coat Systems, Inc. 緊隨對 Elastica Inc. 的重大收購,今天宣佈在 Blue Coat 安全平台推出新一系列雲端世代產品,產品結合了企業在現今迅間萬變的IT環境中必需的安全保護。

這些「雲端世代」功能標誌著安全網絡網關技術的重大革命,整合了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 )、進階威脅防護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TP)、整合式網絡應用防火牆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 及加密流量管理 (SSL),讓Blue Coat在領先業界的網絡及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再邁出關鍵的一大步。連同收購的Elastica CloudSOCTM以及Perspecsys加密與標記技術,Blue Coat Cloud Generation GatewayTM 成為Blue Coat安全平台的基礎,並充分利用Blue Coat在網絡、安全和雲端的專長,確保能全面保護現有及未來的IT環境。

繼重大收購Elastica CASB後 安全網絡網關市場領導Blue Coat將CASB與進階威脅防護整合成完整的雲端安全方案

Blue Coat 推出 5 款新產品來應對這些挑戰:
•CASB Visibility and Access Security 伸延 Blue Coat 領導市場的安全網絡網關方案,提供全面雲端應用風險管理功能,讓企業能安全管控受禁制的雲端操作及「影子IT」應用。
•Cloud Data Protection 針對企業對存放在雲端應用內的數據失去控制的問題,提供最先進的標記與加密功能,確保駐留數據的法規性與安全,並讓用戶在使用雲端應用時能維持完全控制數據 。
•Advanced Secure Gateway 是Blue Coat安全網絡網關系列的新型號,提供統一的ATP內容分析,包括病毒掃描、白名單、靜態代碼分析及協調沙盒分析。
•Cloud Generation Intelligence Services提供有關網絡、雲端應用、文件以及進階攻擊的風險情報,透過Blue Coat全球情報網絡發放實時威脅數據。
•Integrated WAF為企業擁有的數據中心及雲端應用提供第三代功能以保護內傳應用服務。
Elastica CloudSOC技術包括全方位雲端應用資料外洩防護、雲端違犯檢測、審核及取證,不久將整合至Blue Coat安全平台與Cloud Generation Gateway功能組合 。
Blue Coat 主席兼營運總裁Mike Fey 表示:「使用雲端應用及服務的巨大轉變帶來了全新需求,企業熱切要求嶄新的安全方針。」 他解釋:「企業在雲端時代重新審視如何保障安全,而重要的不僅是保護及控制雲端應用的使用,企業需要一個能擴展及有彈性的解決方案。目前小眾廠商提供​​的方案趨向,令企業逼不得已要將單一雲端事項分散於多個解決方案及多個雲端來處理。這樣對安全勢態增加了複雜性、延誤及混亂,並不可取。Blue Coat安全平台及Cloud Generation Gateway功能針對這問題,為新雲端世代帶來前所未有的整合安全保護。」

為現今IT環境打造的全新安全解決方案

持續控制發展中的網絡
企業IT環境內發生的巨變逼使企業重新評估安全。新的連接方式出現,並且加密流量不斷上升,造成安全監控盲點。Wi-Fi及4G/5G已成為連接新標準,就算在辦公室亦一樣,這導致傳統的網絡分界已根本消失,且雲端服務如salesforce.com及Box又推動著新的作業模式。在這改變的環境中,Blue Coat Cloud Generation Gateway為網絡及雲端存取提供全面可視性和控制,不論任何地點、使用設備、甚或加密流量,安全一樣絕對受保障 。

促成雲端遷移
便捷的雲端應用和服務 如Box及AWS等廣泛流行,促使大量禁制雲端及影子IT的使用應運而生,造成有關雲端數據安全、數據駐留與法規等問題。這些變化亦意味著企業將需要新的虛擬體制及靈活功能,以能彈性適應多變的公共及私有雲端環境。Cloud Generation Gateway針對這些市場改變,讓用戶能評估及監控未經批准的雲端活動的風險,同時增加關鍵安全監控以防止數據洩露,用標記功能維護駐留數據,保持認可雲端應用的法規性,並保護企業數據中心和雲端應用。

保護革新端點及連接設備
端點的發展已經超出了伺服器和桌面電腦等傳統模式,但新一代的端點安全監控卻未有跟隨著進化。新IT環境使用的連接方式如手機及物聯網 (IoT),帶出新的受攻擊層面,但端點安全監控卻無法提供保護。採用這些新設備的企業根本不能部署端點安全監控,因為設備缺乏適當的介面。Cloud Generation Gateway是有效保護這些設備的最佳方法,它可以作為這些設備與IT環境之間的代理,就算不能使用端點安全,企業也可透過Cloud Generation Gateway進行深入檢測並完全透視安全狀況。

Cloud Generation Gateway是Blue Coat安全平台的主要部分,具五項無論在內部部署或雲端環境同樣表現出色的先進方案,針對解決演變中網絡、安全及雲端環境的需求。方案分別為:
•先進網絡及雲端安全
•加密流量管理
•進階威脅防護
•事件響應及網絡取證
•網絡性能優化


關於 Blue Coat Systems
Blue Coat是企業安全的領導廠商,提供內部部署、混合及雲端解決方案以保護網絡連接,打擊先進威脅以及應對安全漏洞。 Blue Coat是全球網絡連接安全市場的領導者,近80% 的Global Fortune 500企業均為其客戶。 有關公司的更多訊息請瀏覽www.bluecoat.com
 

Blue Coat及Blue Coat標誌是Blue Coat Systems, Inc. 或其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分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在本文提及的其他商標均各自屬其他公司資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