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KNet 提 升 專 線 互 聯 網 接 駁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HKNet 提  升  專  線  互  聯  網  接  駁  服  務
採用 NFV 技 術   並 於 韓 國 設 立 全 新 網 絡 連 接 點
企 業 可 享 受 直 接 連 繫   且 更 具 靈 活 性   高 可 用 性 及 成 本 效 益

< 香港 >  — 國際資訊科技及通訊服務供應商 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 附屬公司 HKNet Company Limited (HKNet) 宣佈把網絡功能虛擬化 (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簡稱NFV) 技術整合到旗下專線互聯網接駁服務vIP-Net,為企業客戶提供更靈活可靠及具成本效益的網絡服務。此外,HKNet亦在韓國設立全新網絡連接點 (Point of Presence,簡稱PoP),進一步擴展vIP-Net在亞太區的覆蓋範圍,以迎合區內對直接連繫至韓國的互聯網接駁服務與日俱增的需求。
 
NFV是現今新興的網絡技術,把傳統運行於專有硬件的網絡功能虛擬化,並轉移到以網絡寄存的虛擬機器上。透過HKNet vIP-Net的NFV增值服務功能,企業客戶不單可以降低整體硬件成本及部署時間,簡化營運,更可藉著網絡功能設計中配備的冗餘備份,應付性能下跌或副系統故障等情況,盡享其高可用性的優勢。
 
HKNet之營運公司NTT Com Asia Limited環球網絡業務部執行副總裁吳仕彬表示:「區內企業對於『以服務為中心』的網絡服務需求日殷,以達至更大的成本效益,同時亦可讓他們快速部署,從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優勢。有見及此,HKNet把NFV功能整合到vIP-Net服務組合之中,讓企業客戶可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同時亦可降低整體持有成本 (TCO)。」
 
vIP-Net NFV增值服務功能目前涵蓋虛擬防火牆及流量分析服務,更多功能包括虛擬路由器、網址分類、內容保安、入侵偵測系統(IDS)/ 入侵防禦系統(IPS)、惡意程式沙盒等亦將會陸續推出。
 
另一方面,繼去年在台灣設立網絡連接點之後,HKNet今年亦繼續加強vIP-Net服務,在韓國設立全新的網絡連接點,為中國大陸及韓國之間提供優質的互聯網接駁連接,以迎合韓國市場及商業活動急速增長的需求。
 
吳氏補充:「香港是韓國繼中國大陸及美國之後的第三大投資目的地[1]。作為中國大陸市場的南方門戶,香港一直以來都是希望打進中國市場企業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預期愈來愈多企業需要與韓國直接連接的互聯網接駁服務,同時我們亦矢志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全面的亞洲網絡覆蓋,助他們把握區內經濟增長的商機。」
 
HKNet vIP-Net 專線互聯網接駁服務,為企業提供穏定可靠的網絡連接,並保證頻寬,以滿足其區內關鍵業務通信及應用之所需。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瀏覽vIP-Net網頁。
 

NTT Com Asia簡介
NTT Communications 全資附屬公司 NTT Com Asia,是東亞地區總部,管理香港、澳門、台灣及韓國等地。NTT Com Asia提供企業級的網絡、數據中心、雲端、托管及管理式服務,並營運旗下的全資附屬機構 HKNet Company Limited。
 
請瀏覽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
 

HKNet 公司簡介
HKNet 始創於1994年,是香港互聯網服務先驅。HKNet 於2000年成爲 NTT Communications 之附屬公司,致力拓展商用市場,為企業研發具國際水準的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解決方案。HKNet核心ICT服務包括網絡、數據中心、流動通訊方案及託管式服務。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瀏覽:http://www.hk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