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ortinet 推 出 最 新 網 絡 安 全 作 業 系 統 FortiOS 5.4

E-mail 打印 PDF

 

 

Fortinet  推 出 最 新 網 絡 安 全 作 業 系 統  FortiOS 5.4
FortiOS 5.4能部署內網隔離和安全存取機制   同時配置新的控制與可視性功能

【 香港 】 全球高效能網絡安全領導廠商 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推出最新的FortiOS網絡安全作業系統。最新版的FortiOS 5.4所提供的新功能,能讓客戶建立內網隔離(internal network segmentation)機制,抵禦進階的威脅攻擊。
 
一個作業系統即可抵禦整個攻擊週期
Gartner 預測2016年全球會有64億個物件連網,相較於2015年成長30%;2020年時則預計達到208億個1,隨著攻擊面呈倍數不斷增加,企業的面對的安全挑戰也同樣上升。FortiOS降低了對抗進階威脅的複雜度,透過5.4版最新的組態設定、分析功能,以及輔助的一鍵式操作,企業能部置內網隔離防火牆(ISFW; internal segmentation firewall)和安全存取架構(Secure Access Architectures),超過傳統的周邊防護方式,實現更強的多層次安全防護策略。

Fortinet香港與澳門總經理馮玉明表示,「企業每天都有最新和最精巧的威脅必須面對。要擊退這些威脅攻擊,必須要有一個安全解決方案,能確切地將網絡分割隔離,同時不會影響到網絡效能。萬一惡意軟體成功突破了周邊防線,FortiOS 5.4所提供的新功能能讓企業組織施行內網隔離的策略,阻絕從中攔截惡意軟體。
 
FortiOS 5.4搭配新的FortiGuard行動安全服務
FortiOS 5.4能搭配FortiGuard Labs新的行動惡意軟體訂閱服務。由於企業內部行動裝置的使用愈來愈普及,也沒有跡象顯示趨勢會減緩,使得這些裝置成為網絡罪犯的首要目標。透過FortiGuard Labs的威脅情報服務,FortiOS能持續地接收專屬的行動威脅資訊,並提供自動的防護來抵禦鎖定行動平台的威脅攻擊,例如Android、iOS和Windows。
 
FortiOS 5.4的特色包括:
·  全新整合的進階威脅防護(ATP;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Fortinet ATP整合防護服務包括FortiClient、FortiMail、FortiSandbox和FortiWeb,它們能彼此分享威脅資訊,同時透過一鍵點擊,便能緩解直接攻擊網絡,或來自所有攻擊面向的威脅。
 
·  單一使用者介面:能讓管理人員總覽網絡概況,提供所有Fortinet產品的可視性並進行管控,同時結合深層分析。
 
·  新的FortiHeartbeat通訊:產出網絡拓撲詳細的可視性資訊,提供CSO安全主管所需的資料和分析,協助執行端對端的政策,或是像ISFW的工程架構設計。
 
·  事件因應:FortiOS 5.4提供自動偵測和一鍵點擊的因應方式,例如隔離設備、封鎖來源等等,讓反應小組能有效地辦識和因應威脅,並縮短解決問題的時間。
 
·  軟體定義網絡(SDN)的整合:能控管領先的SDN解決方案,包括VMware NSX和Cisco ACI。
 
推出時程與補充資訊
FortiOS 5.4現在立即可用。現行客戶可自行手動更新產品,或是與Fortinet的客戶服務代表連繫。FortiOS 5.4完整的全新功能,以及和現有功能的相互搭配,可瀏覽http://www.fortinet.com/products/fortigate/network-os-fortios.html
 
1 Gartner Press Release, Gartner Says 6.4 Billion Connected "Things" Will Be in Use in 2016, Up 30 Percent From 2015, November 10, 2015, http://www.gartner.com/newsroom/id/3165317
 

關於 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能有效保護網絡、用戶及數據,抵禦日益增長的威脅。Fortinet作為全球高效能網絡安全領導廠商,協助企業和政府部門鞏固並整合其專門技術,維持效能免受損害。Fortinet的解決方案有別於其他昂貴、欠缺彈性而低效能的產品,能讓客戶獲得嶄新技術及業務機遇,同時保護重要的系統和內容。詳情請瀏覽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