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ortinet 向亞太區推出網絡威脅評估程式

E-mail 打印 PDF

 

 

Fortinet 向亞太區推出網絡威脅評估程式 揭示關鍵安全風險
企業試用報告顯示,須注意社交媒體和應用程式控制,銀行成頭號攻擊目標

【 香港 】全球高效能網絡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推出全新產品——網絡威脅評估程式(Cyber Threat Assessment Program,CTAP)。CTAP的設計旨在為客戶剖析網絡威脅的種類和數量。這些威脅雖對客戶的網絡構成危險,但現有的安全防護方案卻無法檢測。網絡風險千變萬化,隨時衝擊客戶業務。為使顧客深入了解網絡風險,Fortinet及其風險研究團隊FortiGuard Labs共同協作,將風險及諮詢功能與其端對端安全平台相互結合,帶來這款全新產品。
 
揭露潛在風險 提供即時防護措施
Fortinet現時與數個關鍵夥伴合作,向機構提供免費的威脅評估程式。評估期間,Fortinet將會在客戶網絡或目標網絡上安裝新世代高效能防火牆FortiGate,監察應用程式的網絡流量,以偵測入侵行為、惡意程式碼和惡意應用程式。這些行為和程式在網絡中構成重大風險,讓入侵者更能乘虛而入,盜取公司內部的機密文件和資料庫。

收集有關數據後,FortiAnalyzer會製作詳盡的風險評估報告,分析應用程式流量、用戶工作效率、網絡使用情況、整體安全風險和相關商業風險等,並詳列可行的防護建議。
 
Fortinet產品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流量以往是按指定的通訊協定分類,防火牆很輕易便能檢測出網絡的嚴重威脅,而黑客入侵的方式也不如現時這般成熟。然而時至今日,愈來愈多網絡威脅能輕鬆繞過傳統防火牆的防護。我們專門設計的CTAP程式能夠快速地偵測其他解決方案未能攔截的威脅,有助客戶加強防護,同時減低商業風險。」
 
現今網絡攻擊活躍地出現在不同媒介和平台,舊式的遺留防護系統卻無法有效阻擋攻擊。Fortinet的CTAP程式能透過深入分析現存和潛在威脅,讓客戶清楚評估作業環境的風險,為客戶帶來黃金機會,擺脫對遺留系統的依賴。Fortinet亦與合作夥伴共同建議防護行動的優先次序,幫助客戶降低風險,讓他們對重要資產的安全倍感安心。
 
社交媒體及應用程式控制為弱點 金融服務機構成頭號目標
 
過去四個月,Fortinet邀請了數百個美國企業客戶和潛在顧客試用CTAP,有關分析報告指出下列重點︰
 
不同規模和層面的企業仍會面對持續不利的威脅環境,他們使用的網絡出現了逾3,214萬次企圖的攻擊。為人熟知的惡意程式碼不斷重建和感染電腦,包括Conficker(5,230次)、Nemucod(4,220次)和ZeroAccess(3,210次)等。
 
社交媒體及多媒體串流活動佔網絡流量的25.65%,使企業系統及機密數據更容易透過「路過式」下載、社交工程和惡意廣告等受病毒感染。Facebook為最主要的社交媒體網站,佔整體社交媒體流量的47.27%,YouTube則佔42.29%的串流內容。
 
管理員持續面對管理應用程式的挑戰。大量的對等流量(主要是Bittorrent和遊戲活動)將惡意內容帶進網絡。這些內容經過熱門網站,附載到應用程式和下載檔案之中。在制定有關網絡的應用程式控制政策時,企業應謹慎行事,多加留意。
 
透過入侵網絡能截取財務數據,帶來豐厚利益,因此在整體惡意活動之中,銀行業及金融機構佔44.6%,成為主要目標。黑客通常採用高流量攻擊,並以繁複的木馬病毒和「落地生根」方式攻擊財務機構,滲透他們的網絡。
 
Maddison表示︰「企業都是網絡攻擊的目標。現在攻擊層面已大大擴展,加上入侵者的生態系統成熟,企業須時刻保持警惕,留意自身的資訊科技財產。Fortinet的CTAP程式專門深入檢視企業的網絡流量,尋找調和的指標。此外,CTAP還可為客戶提供降低風險的藍圖,以幫助他們有效運用網絡。」
 
如欲查詢Fortinet 網絡威脅評估資料,歡迎瀏覽︰ http://www.fortinet.com/how_to_buy/request-cyber-threat-assessment.html
 
 
關於 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能有效保護網絡、用戶及數據,抵禦日益增長的威脅。Fortinet作為全球高效能網絡安全領導廠商,協助企業和政府部門鞏固並整合其專門技術,維持效能免受損害。Fortinet的解決方案有別於其他昂貴、欠缺彈性而低效能的產品,能讓客戶獲得嶄新技術及業務機遇,同時保護重要的系統和內容。詳情請瀏覽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