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SA® Security Analytics 新 增 實 時 用 戶 行 為 分 析

E-mail 打印 PDF

 

 

RSA® Security Analytics 新 增 實 時 用 戶 行 為 分 析
讓 分 析 師 偵 測 高 級 威 脅 及 全 盤 掌 握 入 侵 範 圍

< 香港 >  – EMC( NYSE:EMC )旗下資訊保安部RSA宣佈RSA® Security Analytics推出針對高級網絡威脅活動偵測而設的實時用戶行為分析引擎。憑藉機器學習技術,該引擎能在沒有獲悉攻擊相關資訊的情況下、不靠威脅特徵、法規或情報監察表等資料,也可快速辨別高級網絡威脅。RSA Security Analytics結合網絡、終端、日誌的可視性與實時資訊,整匯成可疑程序及分析師調查結果等情報,助分析師全盤掌握攻擊者在企業內的活動。
 
RSA Security Analytics的全新實時用戶行為分析引擎能辨別特定異常活動及行為,並建立調查個案,而無需聘用任何數據科學人員。保安團隊憑藉深入的數據包水平的可視性及數據科學技術來辨別行為,如被侵佔的系統及利用隱蔽通道通訊等,可更快速地偵測複雜的網絡威脅。

RSA Security Analytics讓資訊保安基建成熟程度不同的企業都能更容易和快速地從正常的行為模式分辨出被標示為有問題的領域、指揮及控制(C2)活動及其他高風險異常活動,例如以結合Windows®作業系統的日誌數據及資訊,分析操縱Windows 登入以提升系統權限的方式。RSA Security Analytics的分析引擎專為辨別作橫向移動的企圖及尋找惡意攻擊者而設。
 
RSA Security Analytics旨在透過整合實時個案及終端語境到一個調查工作流程,讓用戶能快速調查及瞭解被入侵的範圍,這些功能可讓網絡攻擊者難以改變入侵策略及迴避偵測。透過結合網絡、日誌、終端數據的可視性與實時資訊,並整匯成可疑程序及事件情報,企業能更有效地全盤掌握入侵攻勢,並把攻擊者從企業內徹底解除。
 
供貨
配備這些功能的RSA Security Analytics最新版本,將於2016年第一季發售。
 
請瀏覽RSA Security Analytics網頁以取得更多資訊。
 
管理層引言
 
RSA 產品部高級副總裁Grant Geyer表示:「變化多端的運算範例讓那些高級的攻擊者能在不觸動警報的情況下入侵企業。以法規為基礎的分析是一個重要起點,但它們並不足以辨別隱蔽的攻擊。憑藉網絡數據包水平可視性及數據科學技術來辨別異常行為,RSA Security Analytics及其全新用戶行為分析引擎讓資訊保安團隊更快速地偵測複雜威脅,連結網絡、終端及日誌數據,並全盤掌握入侵範圍。」
 
分析師引言
 
資深首席分析師Jon Oltsik表示:「用戶行為分析是偵測迴避傳統監控技術攻擊一項非常重要的功能。資訊保安團隊憑藉對用戶及企業行為的全面瞭解,以及對攻擊者所用工具、策略及程序的認知,能更有效地實時辨別潛在攻擊,並避免淹沒在數據及警報中。」
 
合作夥伴引言
 
Leidos商業網絡安全副總裁Lisa Roger表示:「資訊保安團隊需要一個更容易、更有效的方式偵測異常網絡、終端及用戶行為,這讓團隊擁有足夠的能力,在潛在威脅未造成損害前便可找出網絡威脅所在。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強大的用戶行為分析引擎,滿足客戶對偵測威脅的需要。RSA Security Analytics幫助我們達到這個目標,讓我們不同成熟程度的客戶都能擴展其分析師的技能,更快速及明智地回應已知及未知的網絡威脅。」
 
附加資料:
· 下載The Evolution of SIEM 電子書來取得更多有關在日誌以外防備攻擊重要資訊
· 下載RSA Now You See Them Now You Don’t白皮書以瞭解最新黑客策略、技術及程序
· 通過Twitter、Facebook、 YouTube、LinkedIn   和  資訊保安網誌和播客 與RSA聯繫
· 參與我們的Spe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with Real-Time Behavioral Analytics 網絡直播

 
EMC 簡介
EMC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以服務形式交付IT。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
 

RSA 簡介
RSA為全球超過30,000位客戶提供他們必備的資訊保安功能,保障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免受網絡攻擊所害。憑藉RSA獲獎無數的產品,企業能有效地辨別、調查及回應高級網絡攻擊、核實及管理用戶身份,以及減少IP盜竊、詐騙及網絡犯罪。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r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