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亞洲區首屈一指保安服務供應商 e-Cop 宣佈易名為 Quann

E-mail 打印 PDF

logo.png

 

 

亞 洲 區 首 屈 一 指 保 安 服 務 供 應 商 e-Cop 宣 佈 易 名 為 Quann
Quann 致力於未來4年內增加4倍收入   發展成亞太區具領導地位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

Quann managing director Foo Siang-tse

亞洲具領導地位之保安服務供應商及 e-Cop 最近宣佈易名為 Quann 公司,該公司新加坡淡馬錫集團全資附屬公司。今次更新企業名稱及標誌,主要為配合該公司擴展保安服務及於亞洲各地建立新一代之保安營運中心( 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 SOC ),並大幅投資於人力培訓;上述投資將有助 Quann 擴展業務至亞太區及以外地區。

Quann 董事總經理 Foo Siang-tse 表示:「今次企業形象革新,通過嶄新的企業標誌,重新聚焦業務的發展方向,加上擴大投資規模,可望進一步提昇Quann的業務能力,應付區內對網絡保安持續增長的服務需求。此外,此亦有助 Quann 達成2020年之前,提高業務收入四倍的增長目標,致力成為亞太區具領導地位的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

今次更新企業形像亦包括新的企業標誌及經營哲學標題,配合 Quann 公司之新業務焦點及經營理念,新企業標誌表達保護客戶安全循環不息的努力。新的經營哲學以「結合網絡安全的藝術和科學」為標題─以表達 Quann 憑藉其豐富經驗及前瞻性的藝術思考,加上突破技術的科學精神,設計獨特全面的網絡保安方案。

Quann 成立於2000年,為亞洲區內最歷史悠久及具規模的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已於區內各地成立10個獲得ISO/IEC 27001國際認證的 SOCs**。SOCs採用了Quann專屬的專利技術,通過實時先進大數據分析,快速偵察出潛在威脅並發出預警。該公司於本港市場的全年收入,較對上年增加了接近一倍。

Foo Siang-tse 解釋:「保安有如本公司的基因;正因如此才能向客戶帶來獨特優勢和價值。 Quann結合最尖端IT科技,加上網絡保安專業團隊的技能、洞察能力和豐富經驗,以嚴謹執行程序和可靠穩健 IT基建,才能建立既全面保安方案,滿足客戶個別實際的要求。」

Quann 是本港唯一有能力提供端對端方案的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足以應付各種風險及法規遵從的要求、監察網絡威脅;同時提供事故應變服務。我們亦有能力,勝任向不同規模的機構,支援防止和偵察網絡攻,並提供保安事故應變。」

Quann 計畫於亞太區及以外地區,進一步擴展IT基建及業務,以發展成全球性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今次革新企業形象後,Quann通過整合其實體保安設施,以加強SOC於各地的陣容,並建立統一的保安情報營運中心,全盤提昇同時可透視並監察實體和數碼資產的技術。
Quann 亦宣佈與 Team 8  Industrial 建立獨家戰略合作,為區內的關鍵基建( Critical Infrastructure)提網絡保安方案,並進一步擴展Quann夥伴網絡。多家領導網絡保安企業已先後加入Quann夥伴網絡。

最後 Foo Siang-tse 補充: Quann 不斷積極從世界各地物色新技術。我們通過評估不同的技術廠家,仔細衡量及測試各個方案成效,整合後向客戶提供最佳保護網絡、數據、應用,以至雲運算和關鍵基建的端對端方案。

 

關於 Quann
前稱 e-Cop 的 Quann 公司,為於新加坡發展並成長的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全資由淡馬錫集團擁有。 Quann 公司經營網絡保安行業已超過15年;服務對象亦從新加坡企業及政府機構,擴展至足跡遍佈亞洲各地,成為具領導地位之托管保安服務供應商,於區內建立多個業務據點。Quann為區內最具規模的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之一,於亞洲區內各地境內建立多個獲ISO/IEC 27001國際認證之新一代保安營運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 SOC),助區內企業偵察及防止網絡威脅,並就事故作出應變。Quann新一代SOC採用了專屬的專利技術,透過實時先進大數據分析,快速就已知或未知的威脅,發出預警。

Quann 總部設於新加坡,並於馬來西亞、香港、泰國、印度等地設有地區辦事處,團業團隊包括超過300名獲認證資格的專業人員,具備設計、確認、管理不同保安方案的技術及專業知識,亦可支援保安事故反應及蒐證分析。 更多資訊請登入 http://www.quannsecu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