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元気寿司全新「LIFE IS LIKE SUSHI」宣傳推廣首個品牌「 代言熊 」登場

E-mail 打印 PDF

 

 

 元 気 寿 司 全 新「 LIFE IS LIKE SUSHI 」宣 傳 推 廣
首 個 品 牌「 代 言 熊 」登 場      跨 平 台 開 拓 無 盡 驚 喜

( 香港訊 ) -  作為業界領導,元気寿司一直致力為顧客帶來創新而物有所值的的日式餐飲體驗。去年的二十週年迷你日劇「元気伝」及元気高速線帶來的嶄新送餐體驗,深受顧客歡迎。踏入21週年,元気寿司將繼續秉持其不斷創新的精神,首次推出品牌「代言熊」─ 雄一 (別名Yu-Kun),以及一系列以「LIFE IS LIKE SUSHI」「人生如壽司,嚟緊乜,點會知」為主題的宣傳推廣活動,在不同平台(包括電視、網上及社交平台等)為顧客帶來意想不到的有趣驚喜!

日式連鎖餐飲業務總監葉育康先生表示 :  「 元 気 寿 司 一 直 以 來 以 客 為 本, 希 望 透

過不同層面的創新,包括產品、餐飲體驗以至市場推廣等,貼近顧客的生活及喜好,從而為他們帶來最稱心滿意及富有趣味的日式餐飲體驗。 作為迴轉壽司業界的領導,我們希望可藉『人生如壽司』的概念,以Yu-Kun的日常生活帶出人生就如迴轉帶上的壽司般,常有驚喜,為大家的生活注入正能量。同時,我們亦希望透過此充滿活力的角色,讓我們融入不同消費群的生活,令大家可在生活中不同的時刻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元気精神。」

 

全新電視宣傳廣告 「LIFE IS LIKE SUSHI」
以元気首隻「代言熊」─ Yu-Kun為主角的最新一輯電視宣傳廣告於日本取景拍攝,務求為大家即時直擊最原汁原味的熊之生活實錄,並將於4月28日晚上首播。片中主角Yu-Kun演繹「LIFE IS LIKE SUSHI」「人生如壽司,嚟緊乜,點會知」的道理,就其不同的身份(包括打工仔、男朋友、兒子等),展示儘管生活總會遇上不同挑戰,仍可以樂天、積極的精神面對,迎接即將遇到的驚喜。電視宣傳廣告以生活化的角度,為香港人打打氣、注入正能量,樂觀地迎接驚喜處處的未來!

朗豪坊概念店及網上宣傳攻勢
隨著Yu-Kun的誕生,元気寿司更專誠將朗豪坊分店打造成全港首間Yu-Kun概念店,由門外的自動排隊機到店內的佈置如掛簾等均滿佈Yu-Kun特色,蹤影處處,勢必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有趣用餐體驗!

除了電視及店舖層面,Yu-Kun更將成為元気寿司Facebook專頁管理員,準備就緒與大家在網絡世界互動!此外,Yu-Kun更會在未來的日子透過不同的活動與各粉絲互動,令大家有機會將限量版Yu-Kun精緻禮品帶回家!

精彩活動預告:

第一擊:注目!Yu-Kun vs大挑戰
平凡如你和我的Yu-Kun,遇上日常生活的各項挑戰,究竟會如何應對?元気寿司派「熊」出戰各項意想不到的大考驗,考考Yu-Kun的身手及急才!Yu-Kun與運動好手、隱世高人及網路紅人分別會擦出甚麼火花?五月,元気寿司Facebook專頁揭盅!

第二擊:Yu-Kun捕獲 驚喜大発見!
稍後,Yu-Kun更將悄悄現身元気分店送上神秘驚喜,成功捕捉Yu-Kun蹤跡的粉絲更可獲限量版精美禮品。詳情將於Facebook專頁公佈,敬請期待!

全新極上系列餐目
除了一系列Yu-Kun的推廣活動外,元気寿司同時推出了最新一期極上餐目,以各款優質時令食材,為顧客帶來物有所值的極上味覺享受!

 

推廣日期

極上系列餐目

詳情

供應分店

即日至

54

蒲燒鰻魚卷

Son Gallery - Genki - 6U0YQ - D8E9954_retouched

以蒲燒鰻魚配上香濃芝士,由師傅細心在鰻魚表面塗上秘製照燒汁,燒烘過程中將鮮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香氣十足的芝麻及芝士濃郁的味道,再以清新青瓜作中和,最佳配搭令人食指大動。

 

全線元気寿司分店

特大赤海蝦

Son Gallery - Genki - 6U0YQ - D8E9958_retouched_1

嚴選精瑩剔透的赤海蝦,入口鮮甜肥美。一口咬下,盡是加倍的啖啖彈牙滿足感及夏日清新感覺!

 

炙燒鹿兒島和牛

Son Gallery - Genki - N6I2a - D8A0653(1)

肉質油脂分佈平均的鹿兒島和牛味道濃厚、肉質細嫩。炙燒鹿兒島和牛以炙燒形式帶出令人回味無窮的油脂香,以黑椒及碎蔥錦上添花,其肉汁和鮮味提升至極致。

 

· 荃灣廣場元気寿司高速線

· 康山元気寿司高速線

· 綠楊坊元気寿司高速線

· apm元気寿司高速線

· 始創中心元気寿司高速線

汁燒鹿兒島和牛

Son Gallery - Genki - N6I2a - D8A0668(1)

汁燒鹿兒島和牛以特製醬汁帶出和牛濃郁鮮味,配以芝麻及京蔥,激發出讓人回味無窮的香濃味道,讓你以最全面的方式體驗和牛極上滋味!

2016

55日至525

吞拿魚腩

Son Gallery - Genki - 6U0YQ - D8E10067_retouched_1

油脂豐腴的吞拿魚腩入口即溶、魚肉甘香肥美,濃而不膩的魚脂滲入壽司飯中,令食材的鮮味衝擊味蕾、直達舌尖。

全線元気寿司分店

象拔蚌

Son Gallery - Genki - 6U0YQ - D8E10054_retouched_1

透過師傅的巧手刀工,象拔蚌肉質更顯鮮嫩爽口而帶嚼勁,鮮甜味道令人一試難忘,為初夏打響清新頭炮!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可瀏覽 http://www.genkisushi.com.hk,或致電(+852 2101 1161)元気寿司客戶服務熱線。

元気寿司
元気寿司早於1968年日本關東栃木県宇都宮市開設其第一間正宗的迴轉壽司專門店,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二百多間分店,遍佈日本全國、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泰國、洛杉磯、科威特、西雅圖及夏威夷等地,可謂日本壽司界的翹楚。元気一直竭力推廣日本壽司文化至世界各地,首間香港分店於1995年3月8日於金鐘遠東金融中心開設,在短短二十年間迅速發展,至今全港60間分店已遍佈港、九、新界,是全港分店最多之迴轉壽司店。香港元気亦秉承日本總公司的宗旨,致力以優質食材、物有所值的價錢及不斷創新的精神,為顧客帶來正宗的日式餐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