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MC 分析 : 企業正全力以赴爭相進行 IT 轉型

E-mail 打印 PDF

 

 

全   新 《  I T  轉   型   現   狀 》  報   告
訪問超過660位 EMC 及 VMware 客戶    了解其轉型的進展及目標
 

< 香港 >  – EMC 公司( NYSE: EMC )及 VMware 公司( NYSE: VMW ) 聯合發放了一份主題為《 IT 轉型現狀 》( State of IT Transformation )的報告,深入分析了全球多於660位正在實施IT轉型計畫以推進業務數碼化的EMC與VMware客戶。該分析報告比民意調查更為準確,對各個參加了EMC《IT Transformation》與VMware 《Accelerate》研討會的企業進行了全面分析,闡述他們在長期及短期IT轉型計畫中所發現的差距、進展與預定目標。

雲端基礎設備 – 定義策略性平台
受訪企業指出他們希望IT企業能對外部服務提供者維持成本競爭優勢,並透過實現虛擬化、標準化及建構混合雲架構來獲取成本效益。大部分受訪企業指出他們想要在未來18至24個月為他們的生產應用程式建立混合雲架構。而9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處於概念驗證的階段。
 
在虛擬化方面,幾乎所有受訪企業均希望在運算、儲存及應用程式範疇達到80至100%的虛擬化。

改變營運
無論所在甚麼地區或行業,大部份的企業都表示期望改進的IT服務策略,能以客戶為中心的方式來營運IT服務。

雖然90%的企業指出制定IT轉型戰略方案與路線圖,並得到管理層和業務部門的支持非常重要,但超過一半(55%)的企業承認並未制定任何書面計畫。
80%的受訪企業指出他們期望以專注業務的目錄及自助門戶的形式標準化服務,並增加自動化來改善IT服務的提供狀況,包括:
· 資源配置 - 77%的受訪企業表示希望在少於一天內或靈活地配置基礎架構資源;而愈半數受訪企業目前需要1-4周時間才能完成資源配置。
· 財務管理 - 87%的受訪企業表示依賴年度攤分或通過單次專案收回IT成本,僅5%的受訪企業能夠以廣告價格支付所需的服務。
· 計量 - 88%的受訪企業希望能夠自動跟蹤各業務單位所用的資源,70%的受訪企業認為難以跟蹤。

應用程式 – 推動及加快應用程式開發
受訪企業均期待將交付平台自動化,以加快軟件開發。但是,超過80%的受訪企業指出缺少獨立於基礎架構的可擴展應用程式框架,而68%受訪企業表示需要6至12個月或更長時間才能完成新應用程式的開發生命週期。大部分受訪企業表示希望將這一時間縮短至幾周。
行業重點
* 醫療保健  – 受訪醫療企業在IT轉型中找到最多改進的機會。相比其它任何行業,醫療企業在更多領域的自我評分最低,且更傾向於將差距排在首位。
* 零售業    – 在桌面虛擬化領域表現最佳,其中前20%的受訪零售企業指其桌面虛擬化程度超過60%,同時其大部分應用均建立在獨立於基礎架構的可擴展應用框架基礎上。
* 電訊業    – 這行業界的受訪企業在網絡虛擬化領域一馬當先,平均達到40%的網絡虛擬化,其中前20%的企業完成了80%的網絡虛擬化。
* 金融服務業 –受訪企業在大部分IT轉型研究領域的自我評分高於平均數,有40%擁有支援完善、書面形式的IT轉型策略及路線圖。
* 政府機構   –排名前20%的受訪政府部門表示有超過20%的生產應用程式已遷移至混合雲,並實現了百分百的運算與應用程式虛擬化。
 
如欲查看完整的 EMC-VMware 《IT轉型現狀》分析報告、摘要及圖表,請瀏覽:http://www.emc.com/microsites/it-transformation-analysis.htm
 

管理層引言
EMC 環球服務總裁Kevin Roche表示:「我們分析了數百個EMC及 VMware客戶的回應,分析結果充份證實了一點,就是幾乎每個參與本次研究的企業均如實與我們分享了在IT轉型中的共通差距,以及透過更高效地提供IT服務、數碼化企業以提升競爭力的目標。EMC及VMware都是很多IT轉型成功的客戶的夥伴,特別是那些積極地採用混合雲策略的客戶。他們不但大大節省了成本,更在邁向數碼業務目標的里程中取得重大的進展。」
 
VMware聯盟副總裁Loretta Brown表示:「《IT轉型現狀》報告指出,受惠於軟件定義技術,全球不同的行業從穩健的IT服務策略有所得著。我們與EMC合作,讓雙方的客戶能夠在私有雲與公共雲之間輕鬆拓展工作負載,同時管理、保護與連接所有雲端服務與設備的各種應用程式,實現IT轉型。」
 

EMC 簡介 -  EMC 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以服務形式交付IT。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
 
VMware 簡介 - 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及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以業界領先的 VMware 虛擬化技術為核心,提供大膽創新的 IT 服務模式,不僅靈活即時且更加安全。企業得以迅速開發、自動交付及更安全地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加快創新的腳步。2015 年,VMware 年收入達到 66 億美元,擁有逾 50 萬用戶和 75,000 多家合作夥伴。 VMware 總部設在美國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vmware.com
 
EMC 為 EMC 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VMware為VMware 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管轄區的註冊商標。所有在本文中提及的其他公司和其他產品服務均是所屬公司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