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yService360 助 EMC 客戶服務體驗邁向現代化

E-mail 打印 PDF

 

 

MyService360 助 EMC 客戶服務體驗邁向現代化
幫 助  I T  團 隊 透 視 其  EMC  環 境 的 健 康 狀況

< 香港 >  – EMC公司(NYSE:EMC)宣佈推出以服務為中心的雲端服務儀錶板EMC MyService360™,讓客戶接近即時地透視其EMC環境的狀態和健康情況。MyService360支援數百種EMC產品,為客戶提供了高度視覺化和個性化的網上查看功能,可跨全球企業環境,整體主動監控部署的各種EMC系統。MyService360將免費提供給已簽署EMC保養或維修協議的客戶。在IT團隊處理IT服務請求或診斷潛在問題時,這項雲端服務有助於提高IT團隊的速度和準確性,增強應對和回應風險的能力。

嶄新的  以服務為中心的網上儀表板以EMC自家基於雲的數據湖泊為基礎
 
MyService360以安全和基於雲端的EMC Internal Data Lake為基礎,讓企業的服務和支援體驗邁向現代化。EMC Internal Data Lake採用現代化基礎架構,使用EMC儲存和融合平台,包括Isilon®、XtremIO®和配備FLEX節點的VCE® VxRack™ System 1000、VMware、Greenplum、Pivotal Cloud Foundry和第三方廠商技術,提供強大的分析能力和以數據為主導的視覺化功能,協助客戶作出明智的IT決策。

EMC正在簡化數據中心營運和客戶服務體驗,以建立一個一站式的平台,為客戶提供有關於其產品、服務水準和支援的個性化、可作為實際行動參考的有用資訊。當客戶的系統通過EMC Secure Remote Services Virtual Edition(ESRS v3)連接時,MyService360可以提供最佳體驗。ESRS v3在EMC客戶服務和EMC產品或解決方案之間建立了遠端雙向連接,使客戶能夠與即時數據互動。
 
客戶可以通過EMC Online Support獲得MyService360,取得以下功能:
 
· 健康和風險評分 – 主動顯示可預測的系統健康指標,發現可能有風險的區域,使IT團隊有充足的時間確定,優先採取哪些行動並做出相應的反應。
· 代碼級別 – 分析企業在全球機構中的軟件安裝情況,至代碼級別,深入特定系統,確定哪些系統需要升級代碼。
· 洞悉服務情況以便採取行動 – 讓EMC客戶能夠檢查整個企業內的IT服務活動,能夠深入特定網站,瞭解需要注意什麼、需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 連接狀態 – 可將軟件安裝狀態的相關資訊遠端傳送給EMC Customer Service,讓客戶能夠採取行動,連接其餘系統。
· 事故管理 – 能主動運用數據進行分析,發現服務事故發生的趨勢。
 
更換 EMC Online Support中「MySupport」選項卡,便可馬上啟用MyService360。
 
客戶引言
Telefonica Moviles Mexico中介軟件及儲存經理 Mario Becerril表示:「MyService360可為我們解決潛在問題主動提供所需資訊。我們能夠快速查看有關環境總體健康情況的重要資料,並深入瞭解更多細節。MyService360是EMC長期保持領先市場地位的有力證據,也是我們一直以來與EMC合作的原因。」
 
SFR技術專案經理Fabrice De Martino 表示:「我們託管客戶的關鍵任務CRM系統時,需要保持超過99%的可用性。MyService360服務儀錶板使我們更容易發現和深入瞭解細節,我們需要這樣的細節資訊來支援我們的基礎架構工程和產品管理工作。」
 
分析師引言
IDC軟硬件支援與部署服務部專案副總裁Rob Brothers表示:「今天的數據中心非常複雜,需要細緻地關注和考慮各種因素,以控制IT部門面臨的壓力。如果能夠透視數據中心、用更具預防性的指定工具分析正在發生的事情,就能做出更有理有據的決策,這對IT經理甚具價值。IDC研究結果顯示,與臨場支援相比,企業現在更常採取主動式的服務,這可以更快地解決問題,或者乾脆避免問題的發生。MyService360簡化了服務和支援,這再次證明,EMC兌現了為客戶提供更好體驗的承諾。」
 
EMC 管理層引言
EMC公司環球服務總裁Kevin Roche表示:「MyService360是EMC承諾提供最佳客戶體驗的一個例子。通過海量數據分析,我們能夠提供這種嶄新的、以服務為中心的網上服務儀錶板,協助客戶透視EMC環境的健康狀態,運用個性化和預測性的資訊,主動地大幅度簡化數據中心的營運。」
 

EMC簡介
EMC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以服務形式交付IT。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