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estone AM Pro Series 監 聽 入 耳 系 列 掌 控 全 場 . C All Star 星 級 分 享

E-mail 打印 PDF

 

Westone AM Pro Series 監 聽 入 耳 系 列 掌 控 全 場 .  C All Star 星  級  分  享

Westone AM Pro Series  監聽入耳系列  Westone  去年相繼力推方便快捷的   Digital  Scanning   數碼耳模掃描,  以及新入門 CM 的  Skeleton  系列給用家, 深受媒體和用家歡迎。  其中香港樂壇大熱男子組合   C  Allstar ,   以及〈 天梯 〉 作曲編曲人小彤,更是   Westone  CM  耳機的用家, 方便於舞台上或錄音室內工作使用,  以便獲取到最清晰細緻、 準確到位的聲音。

科技代理品牌思維集團於2016年5月17日,携代理專業監聽級耳機品牌 Westone 於尖沙咀彌敦道132 號美麗華商場3樓3013AB號舖 Prost by King Ludwing 舉行發佈,特意邀請到「宅男女神」孫慧雪擔任大會司儀,與香港樂壇大熱男子組合 C Allstar以及(天梯)作曲編曲人小彤於台上互動,為在場來賓分享他們的用家心得。 編曲人小彤更模擬了一小段音樂,以展示出 Westone AM Pro 的音樂體驗,令在場各位都感受到品牌帶來的新聲勢 ﹗

 

C Allstar 和音樂監製小彤一起接受傳媒訪問拍攝


 

新  聲  出  發  掌  控  全  場  Westone AM Pro Series 監 聽 入 耳 系 列

Westone去年相繼力推方便快捷的Digital Scanning數碼耳模掃描,以及新入門CM的Skeleton系列給用家,深受媒體和用家歡迎。其中香港樂壇大熱男子組合C Allstar,以及〈天梯〉作曲編曲人小彤,更是Westone CM耳機的用家,方便於舞台上或錄音室內工作使用,以便獲取到最清晰細緻、準確到位的聲音。

一門三傑專屬單元:直至2016年1月,美國Westone於NAMM 2016發佈了AM Pro系列,而今次終於真正現身抵港,整個AM Pro系列共有3個型號,分別為一動鐵單元的AM Pro 10、雙動鐵單元AM Pro 20,以及三動鐵單元的AM Pro 30,整個系列都會採用可獲得最準確細緻聲音的專屬設計動鐵單元。

 

為舞台表演者而設:首先,AM Pro系列為通用型環境監聽入耳式耳機(Universal-Fit Ambient in-ear monitors),定位上主要針對於舞台上的表現者,甚至表演者背後的音樂人所需,加上所用的技術與聲音取向上,跟W與UM Pro系列都有所不同,不論外觀、聲音和功能上都可算是別樹一格。

專有SLED技術:AM Pro系列主要針對用家於聆聽耳機內的音樂時,可同時聽到周圍環境的聲音,而不需要脫下耳機,所以耳機設計中特別採用了專有SLED技術結合TRU Audio Filter,可讓用家同時聽到耳機內的聲音,以及環境的聲音,而且不會影響到原有的頻率響應,保留到耳機內不同的音頻細節。如此的靈活性與功能性對表演者尤其重要,於舞台唱歌時不需脫下耳機就可直接與台上其他表演者或音樂人作溝通,甚至感受整個場館的氣氛而作交流互動。

舒適貼耳耐用:結合AM Pro系列採用的Westone招牌技術Westone True-Fit,可讓耳機更貼合用家耳內,即使長時間使用都不易疲累,依然保持舒適自然的感覺,加上採用主流的MMCX插頭,加強耳機的靈活性與可塑性。另外,AM Pro系列可令用家的左耳與右耳聽到的差別只有+/- 3dB,做到Acoustic Symmetry聲學對稱。

AM Pro Series

AM Pro 10
單元:1 × 全頻動鐵單元
頻率響應:20Hz至16kHz
靈敏度:114dB SPL@1mW
阻抗:25Ω
隔音:12dB
線長:1.28m
售價:$1,499

AM Pro 20
單元:2 × 動鐵單元
頻率響應:20Hz至18Hz
靈敏度:119dB SPL@1mW
阻抗:27Ω
隔音:12dB
線長:1.28m
售價:$2,499

AM Pro 30
單元:3 × 動鐵單元(高中低各一,3路分音)
頻率響應:20Hz至18kHz
靈敏度:124dB SPL@1mW
阻抗:56Ω
隔音:12dB
線長:1.28m
售價:$3,499


同場加映:CM入門作再度推出
Westone Skeleton S10 & S20
相信大家對Digital Scanning都不會陌生,其實去年視聽展Westone已經展示了數碼耳模掃描技術,並同步推出了當時會場限定版的CM耳機S10和S20,亦即是Skeleton系列。早已嶄露頭角的Skeleton系列更已經重新推出,同樣設有S10和S20可選擇,用家會先經過新技術的Digital Scanning來掃瞄耳道,節省了耳模費用,以及等候運輸耳模到廠房的時間。

Skeleton Series詳細規格: (需要更多Skeleton系列的圖片可上Dropbox)

S10
單元:1 × 動鐵
頻率響應:20Hz-16kHz
靈敏度:114dB SPL@1mW
阻抗:27Ω
隔音:25dB
線長:1.28m
機身物料:Full Acrylic
配件:保護盒、MFi線/Android線/EPIC線(MMCX插頭)
售價:$2,199 (透明、炭灰、綠、藍、紅、橙)

S20
單元:2 × 動鐵
頻率響應:20Hz-18kHz
靈敏度:117dB SPL@1mW
阻抗:33Ω
隔音:25dB
線長:1.28m
機身物料:Full Acrylic
配件:保護盒、MFi線/Android線/EPIC線(MMCX插頭)
售價:$3,199 (透明、炭灰、綠、藍、紅、橙)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 1000)

 

有關 Westone
美國 Westone 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耳用設備的廠商。  Westone 擁有超過半世紀的聲學設備研究經驗,一向在專業領域應用廣泛,而且更是 Custom-Made 耳機的最大製造商,並於千禧年代開始推出通用式耳機。一般音樂愛好者終於可以以大眾化的價格嘗試Westone 耳機的音質及廣闊的音場。此外,Westone亦是首間設計及製造動鐵式耳機的公司。與一般動圈耳機不同,動鐵式單元可以做的很小,因此可以將多達 6 個單元放入每邊耳機內,聲音效能與高級喇叭系統相媲美。

 

有關 Thinking Group
思維集團有限公司於 1998 年創立,總部位於香港,分公司設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台灣和美國等地。集團於亞太區設有強大的銷售網路,並與世界的著名生產商及高級品牌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企業目標是發展亞太地區包括中國大陸之銷售網路,為有志於亞洲區拓展業務之生產商提供分銷管道和支援服務,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集團的主營產品包括 Comply,  ETYMOTIC  RESEARCH,   harman/kardon, JBL, MARLEY, NOBLE, ODOYO, Ultimate Ears (Custom-Made), Westone, Jawbone 等知名品牌。 http://www.thinking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