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5 推出全新功能以滿足由應用程式驅動的世界對應用安全的需求

E-mail 打印 PDF

 

 

F5 推出全新功能以滿足由應用程式驅動的世界對應用安全的需求

< 香港 > — F5 Networks(NASDAQ:FFIV)於其舉辦的 ASEAN Anticipate 2016 活動中宣佈進一步提升 F5 的安全性能,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服務,以支援傳統數據中心、雲端以及混合架構。這些增強功能讓亞太地區用戶更有效地保證應用程式的安全,解決應用程式保護的關鍵漏洞及加強反欺詐的防禦。

隨著應用程式及其存取日漸成為安全防護的新界限 該全新軟件提供強大並以政策為基礎的安全性
 
面向互聯網的應用程式激增,導致針對核心業務網絡服務的威脅叢生,威脅攻擊的複雜程度亦與日俱增。是次發佈一系列全新的安全功能,其中主要包括:

· 推出BIG-IP 12.1軟件,為本地和混合雲端環境提供業界領先的應用服務和更複雜的安全政策。
· 透過BIG-IP應用程式安全管理™(ASM)提升至行業領先的網頁應用程式防護水平,憑藉獨特、可定制化的殭屍檢測進行詳盡分析,​​以及更廣泛的裝置ID跟蹤,致力於為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帶來先進的威脅防護以及對應用程式和位置的可視化控制。
· 在硬件中針對layer 7威脅以更快速度將惡意IP地址加入黑名單,並持續提供覆蓋,直到列表藉BIG-IP ASM得以更新。
· HTML 5 WebSocket連接可視化,提供綜合政策保護,遠超其它網頁應用防火牆。雖然WebSocket代表伺服器和用戶端之間的雙向實時通訊標準水平,這之中一直存在圍繞安全的問題。BIG-IP ASM的更新將解決這一問題,使用戶能夠專注於應用程序的部署,免去後顧之憂。
· 性能增強,能夠自動在ISP領域向上減輕Layer 3-7攻擊,終止不穩定應用程式使用隨機端口,並利用BIG-IP進階防火牆管理™ (AFM )定制簡單的政策執行,以控制SSH通道中用戶啟動的操作。無論是本地部署還是在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SDDC),BIG-IP AFM都可以憑藉比傳統網絡防火牆更詳盡的攻擊細節來緩解威脅,在俱侵略且高流量的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到達數據中心之前保護機構安全。
· 擴展Azure環境下的服務支援,包括Azure安全中心整合的F5 網頁應用防火牆(WAF)功能,以確保服務在雲端環境與在數據中心達到同一級別。
· 隨着BIG-IP 12.1軟件推出,暫無其他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簡稱ADC)供應商可以提供F5於傳統、雲端和混合架構層面上的程式所達至的程度。
 
支持引言
F5 Networks亞太區高級副總裁Emmanuel Bonnassie表示:「用戶時刻透過應用程式在企業網絡內外存取更多資訊,包括敏感數據。由於在混合基礎設施環境中執行安全政策充滿挑戰,混亂的身份認證和散亂的應用程式則帶來顯著的風險漏洞。前瞻的安全策略已不能夠僅關注保護網絡本身以及連接到它的設備。應用程式和存取這些應用程式正成為新的界限,保護他們並具備快速檢測漏洞和反應的能力決定了安全的未來狀態。」
 
FireEye亞太日本區總裁總裁Eric Hoh表示:「亞太地區的企業日漸意識到高階的網絡攻擊所帶來的重大風險,但網絡安全防護與之仍存在較大的差距。我們亞太地區的客戶面臨著比美國地區快逾兩倍的網絡攻擊速率。因此部署科技手段快速偵測和應對這些高階攻擊對於政府機構和企業至關重要。FireEye與F5的合作能夠幫助各類機構充分應對此類挑戰。」
 
可用性
BIG-IP版本12.1軟件將於2016年第二季度啟用。請聯繫本地F5銷售辦事處網絡以獲取更多產品和服務的訊息。
 
更多資源
·    F5安全方案
·    Anticipate 2016
 
關於 F5
F5(NASDAQ: FFIV)為應用市場提供解決方案,從各式各樣大型雲端運算、數據中心及軟件定義網絡(SDN)協助各企業隨時隨地傳遞應用方案予世界各地,無分你我。透過公開、可擴展的架構以及一眾合作無間的頂尖科技和數據中心夥伴,F5解決方案讓IT領域拓展更遠;讓客戶繼續使最佳基礎設施與業務需求同步一致。全球最大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機構、以及消費品牌均依賴F5,令他們在雲端運算、安全以及流動世界走在最前。如欲了解更多資料,敬請瀏覽官方網址:f5.com。
 
更多有關F5、合作夥伴及旗下產品的資料,亦可關注F5 Twitter群組@F5NetworksAPJ或瀏覽F5的LinkedIn和Facebook專頁。

F5、BIG-IP、應用程式安全管理、進階防火牆管理和Access Policy Manager 均屬F5 Networks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服務。所有其他產品和企業名字此處均隸屬於其他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