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施耐德電氣 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8.0 版本 增強數據中心托管供應商能力

E-mail 打印 PDF

 

 

施耐德電氣 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8.0 版本   增強數據中心托管供應商能力
最新 DCIM 軟件套裝  填補數據中心設施與 IT 之間的鴻溝     將資產可視性功能伸延至不同用戶

< 香 港 >  — 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動化專家施耐德電氣推出 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8.0 版本,作為施耐德電氣 StruxureWare數據中心軟件的升級版。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8.0 提供多項嶄新功能,為數據中心的關鍵持份者,包括數據中心托管、以及IT及設施的租戶,提供更高的資產可視性。透過這個方案,企業可在整個數據中心生命周期中,實施對數據中心的跨部門管理,並獲得可操作性智能以達致高可用性及最高效率之間的理想平衡,令業務如虎添翼。

施耐德電氣 IT 事業部企業管理軟件副總裁 Soeren Brogaard Jensen 表示︰「不論是來自企業或托管設施的數據中心管理人員,在跟上業務發展步伐的過程中,同樣面臨著愈來愈多的挑戰,包括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整個行業對容量和性能的需求轉變。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8.0 版本提供資產可視性、容量規劃功能及風險管理功能,為數據中心用戶在優化其系統性能的同時,亦可藉此為他們的客戶建立新服務,以促進業務增長。」

建基於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提供簡化數據中心管理的既有功能上,8.0 版本的新增功能包括:

· 網頁客戶端 (Web Client):用戶可以通過各類網頁瀏覽器檢視數據中心資產、電量使用和供電容量,從而降低保養成本,並使數據中心主管能夠做出更好、更有根據的實時決策。

· 租戶門戶網站 (Tenant Portal):讓數據中心托管供應商在DCIM解決方案的基礎上提供增值服務,包括個體租戶管理服務,展現了施耐德電氣對這類供應商及其客戶的承諾。入門網站為租戶提供即時概覽功能,讓他們了解所使用的托管數據中心方案的各項資訊,包括對機房、機櫃及機架、儲備容量、實測功率和機架溫度。租戶亦可以登入瀏覽績效指標的儀表板。透過門戶網站,租戶可在不透過數據中心托管商的區域網絡下隨時瀏覽其資產。只要輕輕一按滑鼠鍵,數據中心托管供應商即可允許或禁止個別租戶訪問租戶門戶網站,及決定共享的信息。

· 直流電容量規劃和風險管理(Direct Current Capacity Planning and Risk Management):施耐德電氣是全球首個能夠提供直流電容量規劃和風險管理,以及支援混合電力基礎建設(直流電和交流電)的DCIM供應商,讓數據中心管理人員可以在中心內建立直流電供電設備的模型,以更智能的方式,精準地規劃直流電電路規劃容量,評估風險。

· 電力預測(Predicted Power):提供機架和斷路器級別的電力容量規劃,以及透過實際功率的測量自動預測負載值下能釋出被浪費的電力容量。
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Operation 8.0 版本將在六月由施耐德電氣及其合作夥伴共同推出。 StruxureWare數據中心管理軟件套裝為在整個數據中心週期中,收集和管理數據中心資產、資源運用、運作狀態的數據而設計。通過資料的分佈、整合和應用,幫助管理者優化數據中心性能,並達至IT、業務和服務導向的目標。從IT資產到機架、行級、機房以及樓宇,數據中心軟件StruxureWare能夠在合適的時間,將合適的資訊傳送給合適的用戶。欲了解更多關於施耐德電氣DCIM解決方案的詳情,請瀏覽我們的施耐德電氣網站了解詳情。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是世界能源管理及自動化專家。我們在2015年的銷售額達270億歐元,我們逾16萬員工為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服務,幫助他們以安全、可靠、高效及可持續的方式管理能源。從最簡單的開關以至是複雜的操作系統,我們的技術、軟件和服務能優化客戶管理和自動化營運的方法。我們的連接技術(connected technologies)重塑業界、改造城市和讓生活變得豐盛。在施耐德電氣,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www.schneider-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