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連續第二年入選 Gartner「全球IT項目及組合管理軟件應用程式魔力象限」領導者象限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連 續 第 二 年 入 選 Gartner
「全球IT項目及組合管理軟件應用程式魔力象限」領導者象限

< 香 港 >  ─  CA Technologies(NASDAQ:CA)宣布在著名分析機構Gartner最新「全球IT項目及組合管理軟件應用程式魔力象限」報告中[1],CA Technologies 蟬聯領導者象限。
Gartner報告指出:「IT項目及組合管理 (IT Project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軟件的需求不斷擴大, 2015年整體PPM市場增長7.4%,收入超過20億美元。導致市場增長的部分原因,是市場轉變步伐的加快,同時變化本身的性質亦已經改變,這些皆由數碼化所引發。」

該報告亦指出:「數碼化不僅只存在於IT層面,它同時滲透於業務、跨越不同領域,不管是公司內部或企業間皆見其蹤影。因此,人們一直期待IT PPM解決方案能夠超越IT項目管理辦公室(PMOs)的管理範疇。滿足這一期望的最普遍的方法之一是增強以前被忽視的特定領域配置,如建築、工程、施工、以至市場推廣等方面。另一種是整合其他解決方案,包括ERP、CRM、HR、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ALM)或其他雲端解決方案。」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地區敏捷管理高級總監Rob Carruthers表示:「在今天應用經濟的蓬勃發展下,公司有需要以更快速度回應不同範疇的業務,並且因應市場變化,透過更佳的策略回應市場需要。CA項目與組合管理 (CA PPM) 可在整個企業投資組合中連接策略和實施,讓企業的重點項目、產品及對金融市場的遠見更快導入市場。」
 
企業能夠透過CA PPM的整合能力將一系列項目及投資組合的真知灼見收集起來,包括現有解決方案──諸如CA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原Rally)來支援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的需求、ERP解決方案或其他應用則可透過RESTful API連接的應用程序。透過雲端及內部部署,CA PPM可提高企業領導人優先考慮策略計劃及資源的能力。
 
Gartner報告依照15項業界標準評估了9家軟件廠商。僅有三家廠商入圍領導者象限,CA Technologies便是其中之一。
 
2015年11月,CA Technologies 亦入選「整合IT組合分析應用程式魔力象限」報告[2]的領導者象限。
 
如欲取得整份報告,請瀏覽:「整合IT組合分析應用程式魔力象限 - 全球版」(Magic Quadrant for IT Project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Software Applications, Worldwide)。
 
Gartner並非官方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用戶只選擇評級最高或具有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中包括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不應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不對此研究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保證,包括有關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1] Gartner「 全球IT項目與產品組合管理軟件應用魔力像限」,Daniel B. Stang, Robert A. Handler, Teresa Jones,2016年5月24日
[2] Gartner「整合IT組合分析應用程式魔力象限」,作者Daniel B. Stang,Jim Duggan,2015年11月30日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 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流動裝置、私人及公共雲端科技,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