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onnet 為跨境中小企業提供完備跨域網絡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logo

 

 

Connet 為跨境中小企業提供完備跨域網絡解決方案

根據研究機構發布的《數字、社交媒體以及移動報告》顯示,網絡連接正以更快的步伐發展,數據連接的範圍也將越來越廣。隨著 WhatsApp、WeChat 及 Facebook Messenger等服務在世界最大經濟體熱門社交網站上的排名上升,而且發展中國家用戶亦大量加入,社交媒體覆蓋全球三分之一人口。機構更預計至2016年末,流動技術將有助全球50%以上人口實現聯網。

香港是僅次於韓國之後網速最快的4個國家和地區之一,其他3個地區包括日本、新加坡和美國,註冊速度超過10Mbps,遠遠超過全球平均的4.5Mbps。互聯網已經成為人類生活的一部分,將世界各地的人聯繫起來,讓人們獲得更多資訊。此外,國內經濟高速增長,為商家提供不少機會。跨境中小企業要跟世界各地的客戶或伙伴聯絡,需要可靠的通訊及安全方案。 跨境網絡服務供應商Connet由經驗豐富的網絡管理及技術團隊,加上與不同地區的策略性夥伴合作,憑藉先進的網絡架構,為企業骨幹網絡之間的連接點。

Connet 致力為跨境中小企業提供完備的跨域網絡解決方案,包括安全可靠的私人網絡方案、國際網絡、保安及應用方案,以及完善妥當且合符成本效益的服務,如主機代管、網絡連結、可管理安全服務及其他增值服務,令跨境的中小企業以可負擔的價錢,享用安全、高速及穩定的網際網絡服務。可管理安全服務包括網絡管理,防火牆和虛擬專用網的入侵檢測及安全漏洞管理,為中小企提供的無憂解決方案,中小企可以低成本享用企業級的網絡服務。完善的售後技術支援服務,讓跨境中小企透過可擴充的頂級通訊設備,專心發展其核心業務。 Connet提供安全的私人網絡方案及保安應用方案,更可協助企業在防火牆內建置「私有雲」,按照每項工作的不同特性,考慮何種類型雲運算服務最合用,安排將準備轉移到雲運算環境的工作項目,設定存取許可權,確保只有供應鏈中的授權用戶可取得所需資料,將擅闖者拒諸門外。為確保網絡、伺服器及端點的保安措施,更為企業在共用式雲端運算環境中執行環境監測及漏洞入侵管理,配置可靠虛擬網域,確保雲端運算環境的安全,讓企業得以真正從靈活的雲端運算模式中獲益。

Connet 香港區總經理袁俊傑指表示:「跨境企業使用資訊安全方面包括存儲持久性、可銷毀性、可遷移性、私密性及應用速度等。公司成立之初,中、港、台三地跨境電訊業務行業群雄混戰,出現大大小小數百家服務供應商,產品同質化問題嚴重。市場整合之後,逐漸向技術力量雄厚、機房資源充足及服務體系較為完善的中大型服務商轉移。服務供應商需依靠雄厚的資本及技術實力、敏銳的市場嗅覺、對互聯網新一代業務的獨特理解及豐富的營運經驗發展。」

 

關於 Connet
Connet 是擁有豐富經驗的通訊及安全方案供應商,為跨境中小企業提供完備跨域網絡解決方案,包括安全可靠的私人網絡方案、國際網絡、保安及應用方案,以及合符成本效益的服務,如網絡連結、可管理安全服務及其他增值服務,令跨境中小企業以可負擔的價錢,得以享用安全、高速及穩定的網際網路服務,發展業務。Connet 擁有經驗豐富的網絡管理及技術團隊,加上與不同地區的策略性夥伴緊密合作,憑藉先進的網絡架構,為企業骨幹網絡之間的連接點,助企業推行及發展業務。更多有關 Connet 資訊,請瀏覽http://www.consp.com 及google.com/+Consp<http://google.com/+Con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