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T&T 簡化網絡為76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節省成本

E-mail 打印 PDF

 AT&T 簡化網絡為76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節省成本

<香港 >  -AT&T *宣佈推出全新變革解決方案,讓企業輕鬆靈活地管理他們的網絡服務。透過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企業可以在不同的國家部署一個通用設備並挑選其虛擬化功能。全新服務為企業節省成本,安裝也相當簡單並易於管理。無論你身在何地,你的企業將貫徹始終獲得一站式的管理體驗。
 
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簡化購買和添加網絡功能的過程,從而減低對硬件的要求,為企業打造出一個簡單靈活的網絡體驗。服務已經在全球76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當中包括:
 
· 美洲地區-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庫拉索島、多明尼加共和國、厄瓜多爾、薩爾瓦多、危地馬拉、墨西哥、巴拿馬、秘魯、波多黎各、美國、烏拉圭、美屬維爾京群島和委內瑞拉

· 亞太地區—澳洲、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韓國、台灣和泰國

·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以色列、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摩洛哥、荷蘭、挪威、巴基斯坦、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和英國

過去,增加一個路由器或防火牆需要花費數周甚至數月的時間。企業不得不購買多種硬件來運行這些特定的網絡功能。過程既昂貴,繁冗且耗時。
 
AT&T副主席及AT&T 業務解決方案行政總裁Ralph de la Vega表示:「利用軟件的網絡功能來部署網絡是網絡規劃的一次重大轉變。我們已突破傳統、成本過高的障礙。AT&T的軟件平台為所有企業提供簡單、靈活而高效的體驗,並能隨時隨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背後採用軟件定義網絡技術,提供高度安全及可擴展的網絡,以滿足客戶的個人需求。這平台加快排序和簡化網絡運行,並有助於降低總擁有成本。這為客戶舖設基礎,讓他們根據需求變化創造靈活服務。
 
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是我們在這平台上推出的第三款服務。
 
多間全球領先的企業都密切期待使用這服務,其中包括全球家電製造商Fisher & Paykel。
Fisher & Paykel資訊技術總經理Jon White先生表示:「我們很快意識到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可以幫助我們業務轉型,讓我們能快速輕鬆地啟動、更改和管理全球公司辦事處的網絡功能。這解決方案亦能做到我們經常談及簡化現場網絡基礎設施的升級和部署程序,不僅讓我們更清晰地了解IT和運營成本,加以控制和降低花費,同時也協助我們快速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首次使用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服務的客戶可選取的組件包括:
· Juniper虛擬路由器
· Cisco虛擬路由器
· Fortinet虛擬保安裝置
· Riverbed 虛擬廣域網路加速器

服務自2015年推出以來,逾1,200個不同範疇的業務己經使用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解決方案。我們日後將繼續致力為平台拓展更多的產品及功能。
 
企業如欲了解更多有關AT&T的業務概覽,歡迎登入http://www.att.com/nfv
 
*AT&T的産品或服務由AT&T的子公司和附屬公司以AT&T的品牌提供,非由AT&T公司提供。
 

關於 AT&T
AT&T公司(紐交所:T)爲全球數百萬人提供領先的娛樂、流動通訊、高速互聯網和語音服務。我們是全球最大的付費電視供應商。我們的電視用戶遍佈美國和11個拉美國家。我們向所有的美國無綫供應商*提供最佳的全球覆蓋。我們的靈活性和高度安全的雲解决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企業更好地服務它們的客戶。
 
欲獲取AT&T公司産品和服務的訊息請瀏覽 http://about.att.com。如欲了解關於AT&T公司的新聞,請瀏覽Twitter(@ATT)、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tt)以及YouTube網站http://www.youtube.com/att)。
 
© 2016 AT&T知識産權公司。版權所有。AT&T、GLOBE球形標識和其他標志是AT&T知識産權公司和/或AT&T附屬公司的商標和服務標志。本文中出現的其他所有標志均歸其所有者所有。
 
所謂“全球覆蓋”,是指在比美國任何其他運營商所服務的更多國家中提供打折語音和數據漫游、LTE(長期演進)漫游、語音漫游和全球通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服務。需要國際服務。未覆蓋所有地區。每個國家的覆蓋情况不同,一些國家的覆蓋可能受限。
 
關於前瞻性說明的警示語
本新聞稿中的信息包含具有一定風險和不確定性的財務估算和其他前瞻性說明,可能與實際結果不符。關于可能影響未來結果的因素的討論包含在AT&T公司提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材料中。AT&T沒有義務根據新的信息或其他內容對本新聞稿中的聲明進行更新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