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榮獲 Gartner《 2016亞太網絡服務關鍵能力報告 》 「 國內延伸網絡 」案例最高評分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榮獲Gartner《 2016亞太網絡服務關鍵能力報告 》  「 國內延伸網絡 」案例最高評分

英國電信(BT)在著名分析機構Gartner《2016年亞太地區網絡服務關鍵能力報告》中的「國內延伸網絡」案例(四大案例之一)中榮獲最高評分。此外,BT在四大案例中的得分都較去年有所提高。該報告透過四大評估案例(「區域網絡」、「國內延伸網絡」、「低延遲網絡」以及「高容量網絡」)對14家供應商的四大關鍵能力(託管多協議標籤交換虛擬私人網絡、以太網服務、互聯網接入、託管廣域網絡優化/應用程式性能管理)作出評測。
Gartner報告指出:「隨著行業發展趨勢不斷改變,亞太地區跨國公司的需求也在不斷改變。雖然大多數跨國公司只需要以區域連接至各大主要市場,但超大型跨國公司現在也需要在中國、印度等新興市場實現深度本土連繫,他們在這些市場擁有規模較大或快速擴張的業務營運。此外,這些公司更致力在柬埔寨、緬甸、巴基斯坦、孟加拉等新興市場尋求業務增長。在互聯網接入方面,大多數供應商都在亞太地區的一兩個區域地點提供閘道,然而隨著有愈來愈多企業希望在更多地點實現網外呼叫,從而減少多協定標籤切換式網絡負荷並提升性能。」

Gartner亦表示:「跨國公司的網絡架構人員必須根據他們在該地區的需求對電訊服務供應商的服務和能力進行評估,然後選擇一家不論在區域連接、本土網絡覆蓋延紳以及低延遲服務抑或是高容量需求,都能滿足他們需要的服務供應商。」
英國電信 (以下簡稱BT) 亞太、中東及非洲區總裁Kevin Taylor表示:「我們深信BT在全部四大案例中取得的超凡進步,在『互聯網接入』和『國內延伸網絡』方面取得高分彰顯了我們致力於為計畫在該地區進行業務擴張的客戶提供服務的承諾。透過在增強網絡基礎設施方面進行持續投資,通過保持價格競爭力、優化客戶服務支援,以及通過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增加策略產品和服務供給,讓我們取得了積極進展。現時我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贏得更多客戶,同時收入正在健康增長,我們期待在未來一年取得更多重大業務成果。」


報告全文請點選http://www.gartner.com/reprints/bt-reprints-vol5?id=1-3D8MTP5&ct=160801&st=sb
 

《Gartner公司亞太地區網絡服務關鍵能力報告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Network Services, Asia/Pacific,》,To Chee Eng等, 2016年7月27日。

Gartner 公司並未認可其研究報告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任何技術適用方僅根據最高評級或其他稱號選擇供應商。Gartner公司研究報告僅代表該公司研究機構的意見,不應解釋為事實陳述。Gartner公司免除任何與本研究結果有關的任何明示或默示擔保,包括特定目的的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性擔保。

 
關於《亞太地區網絡服務關鍵能力》報告
Gartner《2016年亞太地區網絡服務關鍵能力》報告評估了14家提供商的四大關鍵能力和權重——多協議標籤交換虛擬專網技術(MPLS VPN)的管理、以太網業務、互聯網接入及廣域網路(WAN)優化/應用程式性能管理,並為每項評估指標設定不同權重。該公司還透過四個不同用例衡量了上述關鍵能力——地區網絡、國內延伸網絡覆蓋、低時延網絡和高容量網絡。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六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商業及公共部門(Business and Public Sector)、 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EE、批發及投資部(Wholesale and Ventures)以及 Openreach。

詳情請瀏覽 www.bt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