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Xura 為一級移動運營商巨頭提供安全網絡信號

E-mail 打印 PDF

 

 

Xura 為一級移動運營商巨頭提供安全網絡信號

馬薩諸塞州韋克菲爾德, Aug. 17, 2016 ( GLOBE NEWSWIRE ) - 領先的數字通信及安全服務供應商 Xura, Inc.(納斯達克:MESG)17日宣佈,其信號欺詐管理( Signaling Fraud Management )解決方案已被全球最大的移動網絡運營商之一選中,用於實時分析及全自動信號過濾。透過全面嚴謹的公開競標(提案請求)流程,Xura的解決方案憑藉其技術優勢,打敗其最強勁的競爭對手而被選中,明確挫敗其中一名競爭對手聲稱成為「市場領導者」的銳氣。

憑藉成熟的解決方案   最先進的技術及可靠的信號專業知識大敗競爭對手

Xura 的董事總經理兼歐洲、中東及非洲高級副總裁 Glen Murray 表示,「該級別的移動運營商選擇 Xura,即表示高度認可Xura保護客戶的網絡運營以及保護其向購買者提供可靠服務的能力。」

這一利好 Xura 的決定主要來源於 Xura 的信號欺詐管理解決方案所展現出來的實力,以及該公司在信號領域的豐富經驗。Xura建立並運營其自有的七號信令系統(SS7)和 Diameter  信號棧,在服務全球數以百計運營商的關鍵任務解決方案中部署,覆蓋全球過半的手機用戶。

Xura 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總監 Ilia Abramov 表示,「透過使用自有的信號棧,我們能夠開發出高度靈活而且功能齊全的信號安全產品。實力及靈活性依然是重要的差異化因素,Xura從數以百計的網絡信號接觸中獲得大量的信號及安全經驗。我們的安全管理及響應團隊能夠利用產品的靈活性,確保為Xura的客戶提供一個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能夠同時更快速地對新信號威脅作出響應及更好地保護營收網絡的運營。」

關於 Xura, Inc.
Xura, Inc.(納斯達克:MESG)提供數字化服務解決方案組合,致力於實現各種移動設備及平臺的全球通訊, 幫助通訊服務提供商及企業,在數字生態系統中領航並創造價值,透過雲產品創造全新的創新體驗。 Xura 解決方案透過140多個國家的350多個服務提供商及企業惠及三十多億人。 www.xu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