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全新雲端化服務工具協助業務夥伴與客戶優化管理網路維運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alcatel lucent enterprise logo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全新雲端化服務工具協助業務夥伴與客戶優化管理網路維運
網路設備的多合一檢視    可輕鬆找出需要升級    維護性更新及支援的作業項目

<  台 北  -  ACN Newswire  >   -   以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品牌營運的 ALE 為業務夥伴和客戶提供絕佳機會,可更輕鬆地維運及管理網路、有效減低風險,針對網路使用狀況的優化,還能自主評量未來的選項作法。

透過全新的 ProActive Lifecycle Management 雲端化服務應用,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的業務夥伴和客戶都能透過單一且安全的入口網站,查看運行於客戶網路的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交換器與控制器。

運作方式  -
ProActive Lifecycle Management(PALM)與 Alcatel-Lucent OmniVista( R )  2500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 搭配運作。業務夥伴及/或客戶只需點按一下,就能透過雲端安全地取得網路的全貌,搜集設備型號、序號和 MAC 位址, 以及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區域網路和無線網路產品的作業系統版本。無論軟硬體,這些細節資訊都會與產品生命週期連動,並涵蓋保固與授權狀態。 PALM 是選用功能,可透過運行於客戶網路的 OmniVista 2500 啟用,將ALE網路設備資訊推送到ALE安全的雲端化基礎架構。啟用後,只有維護及支援相關的資訊會透過 HTTPS 協定安全傳輸至 ALE 基礎架構,絕不會回傳客戶相關的細節資訊如IP位址或傳輸量。

業務夥伴可簡化客戶的支援作業,透過這些自動化工具來確保作業系統的最新版本狀態、根據既有服務合約主動提供支援,有效地降低風險,取代目前耗時費力的人工作業型態。客戶可透過易於使用的介面,快速找出哪些設備或服務需要更新及/或升級,大幅簡化網路基礎架構預算的規劃。

ALE 網路事業部門主管 Philippe Bletterie 表示:「我們致力建立和客戶及業務夥伴之間的強大社群,以確保網路為客戶的業務帶來價值。ProActive Lifecycle Management以自動化取代人工作業,有助於我們的客戶和夥伴改善整體網路運作。我們的業務夥伴可協助客戶規劃預算開支及確保網路符合未來需求,持續擔任備受客戶信賴的顧問角色。」

 

 關於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是一間值得信賴的通訊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支援全球電訊服務供應商、企業、策略性行業及各國政府,是流動、固網、IP和光纖技術、通訊應用及服務的領導者,亦是應用程式及服務的先驅者。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的「貝爾實驗室」 (Bell Labs) 是全球領先的通訊技術研究及開發中心。在全球一百三十多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並擁有通訊業界中經驗最豐富的全球服務團隊,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業務不但遍及世界各地,更是本地公司的最佳合作夥伴。公司在法國成立並設總部於巴黎,在2010年的收入達160億歐元。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enterprise.alcatel-lu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