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ackspace 幫助 Epsilon 遷移客戶平台至Amazon Web Services

E-mail 打印 PDF

Rackspace Hosting 

 

Rackspace 幫助Epsilon遷移客戶平台至Amazon Web Services
Fanatical  Support  協 助 營 銷 公 司 實 現 快 速 有 效 率 部 署

< 香港 >  – 全球領先的管理雲領導者 Rackspace® (NYSE: RAX) 宣布 Epsilon® 使用 Rackspace Fanatical Support® 客戶服務,遷移其主要客戶的電子郵件管理平台到雲端運算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Epsilon為一家營銷公司,是致力為品牌與顧客建立聯繫的全球領導者。透過Rackspace管理遷移並優化雲端上的產品, Epsilon基礎設施的效率得以提升,同時讓IT 服務團隊專注於他們的主要任務,為其業務增值。
 
Epsilon通過傳統、數碼和零售渠道為客戶提供廣泛服務。Epsilon其中一個亞太地區的主要客戶是快速消費品行業中的領導者,並擁有大量跨區域的特許經營權。這些特許經營商在每個營業日的開始和結束後都會透過進入Epsilon電子郵件行銷平台,參考企業宣傳數據庫、管理並追蹤其營銷活動,並在市場上推出適合他們的宣傳活動。

為確保客戶在快速、簡易以及毫無損失下成功遷移平台至AWS,Epsilon選擇了Rackspace管理其的遷移過程。Rackspace為Epsilon提供針對AWS 的Fanatical Support以及一流的專業知識和行業領先的服務水平,全天候24小時支援緊急任務。Rackspace亦協助 Epsilon優化他們目前正使用的雲端運算工具,成功提升他們的基礎設施效率,顯著減少服務器的數量,讓其IT團隊騰出時間專注於公司的核心業務,致力服務其客戶。
 
Rackspace亞洲區高級總監兼總經理Adam McCarthy表示:「數據庫跨平台遷移相對較耗時和複雜。 Rackspace結合自動化操作、專門化技術及人才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Rackspace擁有AWS認證工程師和架構師,為客戶提供的持續架構管理、資訊保安服務及全天候24x7x365營運支援。專門針對AWS 而設的Fanatical Support讓Epsilon能夠專注業務持續增長,讓Rackspace協助他們管理後台基礎設施和遷移部署,為其客戶提供無縫體驗。」
 
Epsilon 的技術總監陳鑫展表示:「我們有許多客戶想把工作負載轉移至雲端,但將主要電子郵件營銷及與客戶溝通解決方案遷移至AWS平台上的部署是大型、繁複卻又是對業務來說非常關鍵。 我們很高興與AWS認證的合作夥伴合作,通過他們豐富的遷移經驗,協助我們輕鬆地完成整個項目。」
 
Rackspace AWS託管服務的優勢在於它完全承擔遷移及優化AWS平台的工作。這樣使Epsilon 的IT團隊專注於管理應用程序,以支持客戶的互動並為客戶打造品牌。陳先生補充指:「Rackspace能夠迅速回應我們的要求,有時甚至於幾分鐘內便能夠解決到我們的問題。我們知道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我們都可以依靠Fanatical Support團隊,讓我們能夠專注在我們擅長的範疇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Rackspace可以於企業遷移至雲端的不同階段中給予支援,並提供更迅速的部署和定制的路線圖,以適應他們不斷變化的需求。作為AWS授權的經銷商、管理服務合作夥伴,及高級諮詢合作夥伴,Rackspace擁有超過400 位AWS認證的工程師並獲得AWS DevOps能力的認證,讓Rackspace可以在軟件開發期管理發展及操作人員之間的協作。
 
 

關于 Rackspace
Rackspace (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RAX ) 是全球領先的管理雲領導者,讓企業既能無需自己面對複雜的IT基礎架構,和應用平臺所牽涉的各種挑戰和花費,又能享用雲科技的强大性能。Rackspace 的工程師通過領先技術和設備,兼備 AWS,微軟,OpenStack和VMware的發展合作,從而提供給客戶最熱忱和專業的服務 - Fanatical Support。Rackspace服務全球120,其中一半的客戶是財富100强企業。Rackspace 被Gartner評爲2015年魔力象限雲的主機托管領導者,也被財富雜志評選爲最適宜工作的公司之一。
 
了解更多請瀏覽:www.rack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