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yPal.Me for Business 支付方案在港推出

E-mail 打印 PDF

 

 

 PayPal.Me for Business  支付方案在港推出
簡 化 付 款 流 程 助 提 升 網 上 銷 售 業 務

< 香 港 >   —   全球領先的電子支付供應商 PayPal 推出全新的支付方案 PayPal.Me for Business,專為不同業務的小型企業、網店及社交平台上的賣家提供更快捷及個人化的支付選擇,助他們發展網上銷售業務。
 
賣家可以建立專屬的 PayPal.Me 連結,通過電郵、即時通訊工具、社交平台等將連結分享給買家;對方透過連結即時付款,讓網上交易更簡單快捷。賣家更可透過PayPal.Me收取全球超過200個市場的跨境支付款項,並接受來自 PayPal 帳戶的25種不同幣值。PayPal 同時為賣家提供完善的交易保障,包括自動欺詐防禦和即時交易監測服務。
 
PayPal.Me for Business 現已在香港、新加坡、中國內地、印度、印尼、泰國、菲律賓和越南推出,為各地賣家提供更快、更安全的支付方案。

根據以下步驟,輕鬆啟動「PayPal.Me for Business」功能:
 
1.      輸入自選名稱以建立專屬 PayPal.Me 連結。例如商家可以公司名稱自訂個人化的連結,讓客戶更容易記住品牌。

01

2.      在連結後方加上金額,然後分享給客戶,即可發出付款要求,省卻重新登入帳戶並手動發出付款要求或詳細帳單。例如使用PayPal.Me/YourBusinessName/400 這個連結,表示要求對方支付400元。

02
 
3.      買家按連結並登入 PayPal 帳戶後,即可進行付款,及後亦可在其 PayPal 帳戶查看付款紀錄。

03
 
 
更多有關 PayPal.Me for Business 的資料,請瀏覽https://www.paypal.com/hk/webapps/mpp/paypal-me?locale.x=zh_HK
 

 
關於 PayPal
PayPal(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YPL)堅持以人為本。自1998年成立至今,PayPal 一直是數碼付款業界的先驅,引領著革新步伐。PayPal 為用戶帶來更妥善的資金管理及轉移方式,無論發出付款、付款結帳或收款,均可靈活選擇,盡享彈性。PayPal 營運的是一個開放、安全且充滿無限技術可能的支付平台,消費者和商戶可以安全地進行網上、店內交易及流動支付交易。2015年,PayPal 處理的49億項交易中有28%來自流動裝置。PayPal 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92億活躍客戶帳戶,是一個真正全球化的支付平台,服務遍及全球超過200個市場,支援用戶接收100多種貨幣付款,56種貨幣的銀行帳戶現金提取,以及在 PayPal 帳戶中擁有25種不同貨幣的餘額。如欲查詢更多 PayPal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paypal.com/about。關於 PayPal 財務資訊,請瀏覽https://investor.paypal-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