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yen 2016年旗下平台處理的交易金額大增8成 達900億美元

E-mail 打印 PDF

Related image

 

 

 

Adyen 2016年旗下平台處理的交易金額大增8成      達900億美元
國際權威支付平台夥拍 Burberry、RedMart 及其他頂尖零售企業繼續擴展零售市場

< 香 港 >   -  全球支付技術權威企業 Adyen 宣佈旗下平台在2016年處理的交易金額急升至900億美元,按年大增八成。此外, Adyen 在東南亞的業務亦取得長足進展,不但擴充了新加坡辦事處,亦新增了東南亞網上零售商 RedMart、 東南亞知名出租車應用程式 Grab 及韓國化妝品品牌 Althea 等多家企業客戶。
 
Adyen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Pieter van der Does 表示:「目前,顛覆全球支付市場及相關創新,較世界上的其他產品及服務市場有更多發展潛力。對於希望擴展全球業務的企業, Adyen 已經成為他們的首選合作夥伴。我們的下一個業務發展重點,即是店內零售支付體驗,已看到實質增長。」

Adyen 的零售企業客戶增長迅速,除了知名時裝品牌 Tory Burch 及 Burberry 之外,現在亦包括國際化妝品品牌 L’Oreal、加拿大時裝品牌 Kit and Ace 及德國青年時裝品牌 Scotch & Soda。 過去12個月,Adyen 的店內銷售點解決方案已擴展至歐美等地超過2,700間商店。
 
除此之外,Adyen 亦繼續擴大其電子商貿企業客戶的數目,新增客戶包括東南亞網上零售商 RedMart、著名P2P貨品買賣平台 Etsy,以及 LinkedIn、Skype 及 Twitter 等一眾知名社交網絡。這些企業與 Uber、Netflix、Facebook、Airbnb及Spotify等著名品牌一同成為 Adyen與日俱增的客戶行列。
 
RedMart 首席財務總監Jim Boland指出:「RedMart旨在成為亞洲區內最能以客戶為中心的電子商務企業。要全面提升用戶體驗,確保網上付款的過程暢通無阻可說是非常重要。我們與Adyen緊密合作,確保支付流程簡單方便、緊密無間,並與顧客建立互信。Adyen為我們提供的合適經驗、統一報告功能,以及符合當地市場的實務專業智能,有助本公司推動業務增長。」
 
2016年內,Adyen持續擴大在世界各地的業務版圖。除了把不同市場的當地銀行卡收款能力擴大至美國、巴西、香港及澳洲,亦繼續在多個主要市場增添當地支付方法,包括在中國引進 WeChatPay,以及在墨西哥引進Oxxo。Adyen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單一的環球端對端平台,可讓該公司為客戶提高整體由網站點擊轉化為收入的比率達1.4%。
Adyen的盈利能力亦於2016年有所提升,自2011年起,該公司一直錄得盈利。
 
有關 Adyen支付平台的詳細資料,可瀏覽:http://www.adyen.com
 

 
Adyen 簡介
Adyen 是一家支付技術公司,專為企業客戶提供可接受在世界任何地點付款的單一解決方案。作為全球唯一提供端對端支付平台的供應商,並將商戶連接至涵蓋Visa、MasterCard及其他250種付款方案,Adyen提供可於網上、流動以及店內簡單使用的付款體驗。Adyen在全球設有多個辦事處,現正為超過4,500家企業提供服務,其中包括美國十大互聯網公司中的七家。目前,Adyen的客戶有Facebook、Uber、Airbnb、Netflix、Spotify、 L’Oreal及 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