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utanix 讓聯業製衣有限公司得以進行簡單靈活的 IT 變革

E-mail 打印 PDF

 

Nutanix  讓聯業製衣有限公司得以進行簡單靈活的 IT 變革
Nutanix 企業雲端運算平台節省能源及機架空間成本達62%

< 香 港 > ─   企業雲端運算技術的領導者 Nutanix(納斯達克上市編號:NTNX)10日宣布與全球製衣業巨頭聯業製衣有限公司(聯業製衣)慶祝合作一週年。透過採用Nutanix企業雲端運算平台,聯業製衣成功進行IT變革,大幅節省IT基礎設施管理的時間,將更多資源集中投放在研發創新的製衣技術。
 
聯業製衣的總部設於香港,在世界各地設有11間工廠。由於業務發展迅速,聯業製衣發現應用於關鍵業務的傳統IT基礎設施難以追上業務擴展的步伐。此外,於亞洲高增長市場,例如印尼、泰國及越南所設立的新工廠均面對IT基礎設施管理繁複及本土市場IT人才短缺的問題,對維持工廠IT設施的運作構成一定的挑戰。為了提高營運效率及支援進一步的業務擴展,聯業製衣開始尋求合適的服務供應商,希望透過採用簡單靈活而可擴展性的IT基礎設施,為公司的IT營運模式轉型。

聯業製衣有限公司資訊科技副總裁江啟源先生表示:「憑藉多年在不同市場運用傳統IT基礎設施的經驗,我們深信網絡規模、超融合技術及雲端運算的基礎設施應該是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隨著業務擴充至多個增長市場,辦公室和辦公室以外的平台所使用的IT基礎設施必須採用簡單靈活和可擴展的運作模式,以確保高營運效率及質素。Nutanix企業雲端運算平台讓我們超越過往傳統IT基礎設施的限制,隨時隨地靈活地擴大公司營運的規模。」聯業製衣透過Nutanix的解決方案,將所有現存的應用設施,包括Linux的JBoss應用伺服器、Apache網絡伺服器、IBM WebSphere應用伺服器、IBM DB2數據庫伺服器、檔案伺服器,以至各種網絡服務如Windows Active Directory、DHCP及DNS伺服器等,成功轉移至新的平台。
 
大幅節省資源 -
在過去一年,聯業製衣在香港辦公室及亞洲八個國家的工廠均採用Nutanix的解決方案,成功為用於日常管理IT基礎設施的時間節省了65%,當中以虛擬化器材的服務配置、備份及還原等功能為主。此外,採用Nutanix的解決方案後,公司總機架空間減少了82%,同時耗電量也降低了72%,令整體電力及機架空間成本大大縮減62%。聯業製衣的IT管理人員也可善用Nutanix的一次點擊、即時升級服務及預警提示,減少定期以人手監察各個工作點的營運開支。
 
Nutanix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楊君霈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與聯業製衣合作,在過去短短一年協助他們提升營運效率。Nutanix承諾以企業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為聯業製衣的IT基礎設施增值,以支援他們的業務持續發展。我們提供的各項企業雲端運算服務不但讓聯業製衣和其他客戶可以輕鬆迎接新一代的IT基礎建設演變,而且其即時升級及自動發放預警提示功能更可以確保他們的營運效率。」
 
江啟源先生補充:「作為一間24小時全球營運的公司,尤其著重任何系統失靈或損壞前的預警提示,以及早發現及處理問題。與Nutanix合作後,我們得以設計一個結合了運算和儲存功能, 簡單靈活的IT基礎建設,減少單點失靈或整個系統癱瘓的發生。Nutanix與其他傳統科技及應用程式兼容程度極高,令轉換極為暢順,有效令當地及總公司的IT同事簡化設定和管理的工作。他們提供彈性的付費模式,讓我們可按照需求增加相應服務,令我們更有效規劃資源運用,並可輕鬆擴展。」
 
資料來源:http://go.nutanix.com/rs/031-GVQ-112/images/tal-apparel.pdf
 

關於 Nutanix
Nutanix 致力為新一代企業提供「融合基礎設施」,提升其 IT 功能,讓客戶把精力集中於能夠推 動其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Nutanix 企業級雲端運算平台以網絡規模技術和以用戶為中心的設 計將運算、虛擬化和儲存融合於單一設備上,從而為客戶提供以軟件為定義的彈性智能解決方案。 客戶可在不同的企業應用程式中採用 Nutanix 的解決方案,享受可預測的性能、與雲端相似的基 礎設施應用、高度安全性及無縫應用程式流動性等各方面所帶來的好處。欲悉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