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nicWall 宣布推出全新下一代電子郵件安全平台

E-mail 打印 PDF

 

 

SonicWall 宣布推出全新下一代電子郵件安全平台
Capture 高級威脅防護的下一代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

SonicWall 宣布推出全新下一代電子郵件安全平台和防火牆操作系統功能,用以增強針對勒索軟件、零日攻擊和高級威脅的漏洞防禦措施。SonicWall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ill Conner表示:「2017 SonicWall年度威脅報告發現,電子郵件仍然是網絡犯罪成功率很高的攻擊載體。通過創新技術來加強我們的平台,SonicWall讓客戶能夠比網絡犯罪分子領先一步。這些創新技術能夠對進出企業的所有電子郵件進行檢測和判斷,並同時保持較高的性能和可用性。」

旨在應對零日攻擊和高級威脅
SonicWall 增強其安全產品組合,在電子郵件安全和下一代防火牆解決方案中引入創新技術,以防禦2017年的最新威脅。
配備Capture高級威脅防護的SonicWall Email Security 9.0提供了全面的下一代電子郵件安全防禦措施,以防止勒索軟件和新興的零日攻擊。

面向企業和託管服務提供商的電子郵件安全產品系列包括硬件設備、硬化虛擬設備、軟件以及託管雲服務。 SonicOS 6.2.7預覽版提供增強的漏洞防禦功能、一個全新的威脅應用程序接口(API)和更好的可擴展性和連通性,並且易於管理。

SonicWall Email Security 9.0 提供高級威脅防護
SonicWall Email Security 9.0 利用基於雲的沙箱技術來檢測高級威脅——通過掃描各種電子郵件附件類型、在多引擎沙箱中對其進行分析、在管理員審查之前進行攔截,并快速部署修復特徵碼即可。

其它功能包括:
高級威脅防護
更好地支持 Office 365
更新的設備產品線
加密保護
政策及合規管理

SonicOS 6.2.7 預覽版提供更強的漏洞防禦和簡化的管理,  提供增強的漏洞防禦措施、一個新的威脅API、改進的可擴展性和連通性,同時簡化了管理,以確保小企業和大型分佈式企業都能獲得較高的服務質量水平、增強的按需容量和連通性,以及更好的安全性。

更多功能還包括:
SSH 協議的深度包檢測(DPI-SSH)
威脅 API
生物認證
Dell X 系列交换機可擴展性
簡易連接VPN


關於 SonicWall
SonicWall 有著超過25年的歷史,與香港代理商—Data World Computer & Communication Ltd 攜手合作20年,向來是深受產業信賴的安全伙伴。從網路安全、存取安全到電子郵件安全,SonicWall持續的創新與成長,能協助客戶有信心地迎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