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UPS 擴展來往中國及歐洲鐵路貨運服務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UPS 擴展來往中國及歐洲鐵路貨運服務
沿 線 停 留 更 多 中 國 及 歐 洲 城 市
讓 UPS 客 戶 獲 享 更 多 託 運 服 務 選 擇

【 香 港 】 - UPS (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UPS ) 28日宣佈,UPS 優越 ( UPS Preferred® ) 多式聯運速遞服務組合內來往中國及歐洲的整箱貨運 (Full Container Load,簡稱 FCL ) 及拼箱貨運 ( Less-than-Container Load,簡稱 LCL ) 服務新增六個車站。新增車站將為客戶提供在世界最大貿易航線中以更多選擇託運貨件,有效減省供應鏈成本,並在貨運成本及運送速度兩者之間取得更佳平衡。
 
六個新增車站有四個設於中國,分別是長沙、重慶、蘇州及武漢車站,現有車站則位於鄭州及成都。其餘兩個新增車站設於歐洲,分別位於德國杜伊斯堡 ( Duisburg ) 及波蘭華沙。歐洲的現有車站則位於波蘭羅茲 ( Lodz ) 及德國漢堡。
 
UPS 全球貨運總裁Cindy Miller表示:「客戶採用我們來往中國及歐洲的鐵路運輸服務,貨運成本將較空運節省高達65%,而運送時間則較海運縮減達40%。藉著為客戶提供平衡貨件託運成本及運送速度的更多選擇,UPS致力協助中國及歐洲的企業取得成功並不斷擴展業務。」
 
中國的四個新增車站是因為有關城市鄰近中國內陸的工業製造、商業及文化中心。在歐洲,杜伊斯堡位處德國魯爾 (Ruhr) 工業區的核心地帶,水路、鐵路、道路及航空運輸均十分便利。至於新增的華沙車站則在歐盟區內持續增長經濟體系的波蘭之內,該國亦是電子商務履約、研究開發及工業生產的中心。
 
UPS來往中國及歐洲的鐵路貨運服務亦具備下列特點:
·    提供全面貨運服務:提供來往中國及歐洲的鐵路貨運服務,包括整箱貨運 (FCL)及拼箱貨運 (LCL) 服務。
·    保障託運貨件安全:閉路電視監控系統嚴密監察列車轉換、封條管理及警報,並可選擇以GPS貨櫃追蹤。
·    恆溫控制:備有隔熱層、托盤罩袋及柴油冷凍 (或加熱) 貨櫃可供選擇,加強對溫度敏感貨物的保護。
·    簡化清關程序:清關限於中國及歐洲進出口國家。UPSTM系統自動連結至海關部門,減少錯誤的機會,加快清關程序。
·    可持續性:鐵路運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較空運少25倍;與海路運輸相比,鐵路運輸產生的氮氧化物、非甲烷碳氫化合物及二氧化硫亦顯著較少。
·    提供端對端供應鏈透明度:FlexTM Global View 可讓客戶完全掌握託運貨件的最新運送流程狀況,並快速回應重要的託運事務。
 
UPS提供全面整合的海陸空及鐵路運輸網絡,可讓客戶採用數目較少的貨運商以簡化供應鏈,亦可因應公司業務發展而更改貨件運送需求及成本開支。
 
 
UPS 簡介
UP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UPS) 身為全球物流的領導者,提供了一系列廣泛的解決方案,包括運輸包裹和貨運、促進國際貿易及部署先進科術,以更具效率方式管理全球業務。UPS總部設在亞特蘭大,提供的服務遍及全世界 220 個國家和地區。公司網站為 ups.com,企業博客為 longitudes.ups.com。 如要直接獲取 UPS 新聞,可瀏覽 pressroom.ups.com/RSS 或追蹤 @UPS_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