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甲 骨 文 為 領 先 業 界 的 Oracle 數 據 庫 推 出 最 新 版 本

E-mail 打印 PDF

 

 

甲 骨 文 為 領 先 業 界 的  Oracle  數 據 庫 推 出 最 新 版 本
適用於雲端   Oracle Cloud at Customer 及企業內部    為所有環境提供先進數據庫技術

< 香 港 >  –  甲骨文公司宣布,全球最佳數據庫的新版本 Oracle Database 12c 第二版 (12.2版) 現可部署在所有環境中,包括雲端、Oracle Cloud at Customer 及企業內部。 Oracle Database 12c 第二版強化了獨特的多租戶架構,以及內存數據庫技術,涵蓋入門級開發和關鍵型工作負載,為客戶的所有工作負載提供卓越的整合能力及效能表現,同時亦提升系統的可靠和安全水平。此外,新版本亦有300多種新增及增強功能,有助提升數據庫的可用性、效能表現、安全水平及開發效率。

甲骨文數據庫技術產品執行副總裁Andy Mendelsohn表示:「甲骨文領先業界,率先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最快、最可靠及高度安全的數據庫。我們不斷創新,協助客戶以輕鬆安全的方法邁向雲端。是次宣布標誌著甲骨文正在完成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的推出,讓企業在雲端、企業內部等任何地點都能輕鬆部署數據庫。 」

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的雲端擴展及實時分析能力強勁,為客戶提供更高的敏捷度,有助他們更快獲得業務洞察能力並取得真正的成本優勢。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的創新特點包括:
·         多達4,096個可插拔數據庫,為整合的SaaS 環境節省大量成本

·         可插拔數據庫能夠在網上複製和遷移,進一步提高敏捷度

·         大大提升內存數據庫的效能表現

·         將實時內存分析卸載至活躍的備用數據庫

·         原生數據庫分庫分表功能 (sharding)

·         藉著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實現大規模擴展

·         增強JSON文件儲存功能

最近,有多個獨立的業界分析報告均指出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在常見數據庫工作負載領域擁有領導地位,包括網上事務處理、混合事務與分析處理、數據倉庫、物聯網及內存數據庫等技術。以下為其中部分報告:
·         在Forrester Wave發表的《2017年第一季度內存數據庫報告》中,Oracle Database In-Memory選件在「當前產品」及「策略」方面獲得最高評分。

·         在Gartner於2016年10月發表的《操作型數據庫管理系統關鍵能力報告》中,甲骨文在四項操作型數據庫的應用案例中有三項獲得最高評分,分別是傳統事務、混合事務與分析處理,以及輕量級事件與觀察。

·         在Gartner 於2017年2月發表的《專為分析而設數據管理解決方案Magic Quadrant報告》中,甲骨文的「執行能力」排名榜首。

Oracle Taleo人才管理雲端在部署Oracle多租戶後達到的效率,較使用基於虛擬機的架構高出25倍,充分展現了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對SaaS雲端的強大影響力。
 

甲骨文雲端
Oracle雲端全面的雲端產品在涵蓋SaaS、PaaS、IaaS各個層面上提供公共雲端業界最廣泛而又整合的解決方案,並支援各種最新、現有或混合的雲端環境,以及所有工作負載、開發者和數據。Oracle雲端為全球超過195個國家的客戶提供近1,000個SaaS應用和50種企業級PaaS及IaaS服務,每天處理550億筆交易。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瀏覽:http://cloud.oracle.com
 
更多資料:
下載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
Oracle數據庫網誌

 

甲骨文簡介
甲骨文公司 (NYSE:ORCL) 提供全面整合的雲端應用和平台服務。如欲獲得有關甲骨文的業務詳情,可登入甲骨文網頁 www.ora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