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澳大利亞電訊公布 Telstra Programmable Network 發展藍圖

E-mail 打印 PDF

 

 

澳大利亞電訊公布 Telstra Programmable Network 發展藍

澳大利亞電訊在芝加哥舉辦的 ITW Conference 上宣佈最新的發展計劃,把軟件定義網絡(SDN)、網絡虛擬化功能 (NFV)、雲端平台和數據中心,以及全球與澳洲的數據網絡融合為一個綜合智能平台,提供名為Telstra Programmable Network的網絡即服務 (network-as-a-service)。它能讓企業在不用大幅度升級基礎設施的情況下直接提升連接能力,亦能簡易及安全地連接到不同的雲端服務。
 
服務推出後,國際IP虛擬專用網絡 (IPVPN) 的用戶可以透過全球2,000個連接點連接到Telstra Programmable Network,從而透過澳大利亞電訊的網絡入口或API提升網絡能力,並連接到互聯網以及一系列的公共雲端服務,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 和IBM SoftLayer。
 
澳大利亞電訊環球平台總監Jim Fagan 表示:「Telstra Programmable Network能協助用戶應付全球對數據猛烈增長和應用程式越趨普及所帶來的龐大需求,同時讓用戶更靈活連接到我們的高頻寬、低延遲的安全網絡,享受雲端運算的好處。」
 
澳大利亞電訊會在幾個月内為核心的國際IP網絡進行主要的升級,以提升其頻寬和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