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施耐德電氣推出 Galaxy VX 創新 ECOnversion 科技

E-mail 打印 PDF

 

 施耐德電氣推出 Galaxy VX 創新 ECOnversion 科技
為大型至超大型數據中心提供高效    靈活及可靠的能源方案

< 香 港 >  —  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動化專家施耐德電氣推出 Galaxy VX™,當中具備靈活的操作模式,為大型設施、數據中心及關鍵業務應用,提供高效率、易於部署、輕巧的三相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 U P S )。 Image result

Galaxy VX 能夠以單一硬件模組提供 750KW 至 1500KW 不等的電源, 更可在多模組配置中提供更高的電源容量。 Galaxy VX 透過創新的 ECOnversion 模式和四級逆變器( 4 - Level Conversion )技術, 支援企業部署超大型數據中心, 保持運作的可靠度及效率, 讓企業在其IT部署中盡享箇中價值。 

 ·  最新解決方案提供高效及擴充性高的三相電源保護
·  創新的四級逆變器提高可靠度及效率
·  利用ECOnversion科技提供靈活的操作模式,為大型設施、數據中心及關鍵業務應用,帶來更高的能源效益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TCO)
·  推出按需付費(Pay-as-you-grow)的創新可擴展架構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業務發展經理譚偉雄表示:「隨著雲端運算和主機託管IT模式不斷普及,香港的企業對超大型數據中心的能源效益亦日趨關注。Galaxy VX 提供更降低數據中心整體擁有成本的方案,同時透過真正的按需付費模式,令方案更易用採用,提高可靠度及擴展能力。另外, Galaxy VX提供多種電源儲存選擇,包括鋰離子電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方案以應付業務的需求,亦為他們未來的儲電需求做好準備。」
 
提升能源效率至高達99% -

Galaxy VX全面整合施耐德電氣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具彈性的運作模式,以優化IT環境的能源效益,當中功能包括:
·         雙轉換模式(Double Conversion Mode):透過高效率的雙轉換模式,Galaxy VX利用四級逆變器技術減少供電切換所造成的損耗。減低供電切換壓力後,不但能提高可靠性,也能減低故障率。
·         Eco Mode:Galaxy VX提供傳統的經濟模式,可實現高達99%的效率。
·         ECOnversion Mode:透過這項全新的運作模式,Galaxy VX提供一個集Eco Mode及雙轉換模式兩者優點於一身的混合方案。ECOnversion能將雙轉換的能效表現提升至高達99%。
 

關於 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是世界能源管理及自動化專家,在2016年的銷售額達250億歐元,逾16萬員工為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服務,幫助客戶以安全、可靠、高效及可持續的方式管理能源。 從最簡單的開關掣以至是複雜的操作系統,以技術、軟件和服務助客戶提升管理及推行自動化營運的方法。 施耐德電氣的連接技術(connected technologies)重塑業界、改造城市和讓生活變得豐盛。 施耐德電氣稱之為「 Life Is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