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lo Alto Networks 宣佈推出為遠端站點和流動用戶而設的全新雲安全服務

E-mail 打印 PDF

 

 

Palo Alto Networks 宣佈推出為遠端站點和流動用戶而設的全新雲安全服務
以可預測成本 確保所有站點和用戶即時獲得永久在線 及 最新的新一代安全性

< 香 港 >  —  新一代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紐交所代碼:PANW)宣佈推出GlobalProtect™雲服務(GlobalProtect™cloud service),可通過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基礎設施為遠端站點和流動用戶提供雲服務。
 
全新的 Palo Alto Networks GlobalProtect™雲服務將協助用戶使用包括應用可視性和控制、威脅防禦、URL過濾和WildFire™威脅分析服務在內的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防禦功能,確保遠端網絡和流動用戶的安全。這項新服務將有助於提高廣大分支機搆的安全性,降低管理這些昂貴、耗時和繁瑣的全球部署的複雜性。

流動用戶、分散式員工團隊和雲應用數量的不斷增加促使各類組織不斷完善其網絡安全基礎設施,這類基礎設施傳統上側重於保護企業網絡安全。在將安全性擴展到遠端網絡和流動用戶的過程中,包括向公司網絡回傳流量或使用多點產品在內的典型方法存在著難於管理、成本高昂,安全性原則和防禦方面不一致等問題。當數以千百計設備必須在所有遠端位置交付、部署和維護時,往往會採用一種空間佔有率高、雖然有效但相當有限的安全解決方案,這類解決方案可能會使某些組織更容易受到網絡攻擊。
 
全新GlobalProtect™雲服務消除了傳統分散式安全基礎設施方案所帶來的操作障礙等缺點,發揮了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防禦功能,為客戶提供持續保護,防範其在全球分散式網絡和雲環境中受到網絡攻擊。
 
憑藉這新的服務,Palo Alto Networks將管理和維護多租戶雲安全基礎設施。客戶可快速、輕鬆地添加或移除遠端站點和用戶,並根據需要設定和調整安全性策略。這種靈活、永久在線的現代化安全服務可協助客戶實現輕鬆擴展,從而滿足增長需求,並以可預測的成本在整個組織的運算環境中(不論設備或用戶所在何處)實現一致的安全性。
 
引言
 
·            「Palo Alto Networks GlobalProtect™雲服務簡化了針對遠端站點和流動用戶部署安全基礎設施的過程。在適當的先決條件充足的情況下,我們在幾分鐘內就能在世界各地實現網閘的功能。」
-              Teck Resources Limited基礎設施架構師Colin Bruce
 
·           「今天的企業要求能夠為包括小型分支機搆和流動用戶在內的所有站點提供一致的企業級安全性。透過全新的GlobalProtect™雲服務產品,Palo Alto Networks可利用業界領先的平台在雲中提供獨有的防禦能力,在實現所有站點和用戶一致及可擴展的安全性同時,減輕IT組織的營運負擔。」
-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Lee Klarich

 
Palo Alto Networks全球保護雲服務可為用戶提供:
 
·         通過全新日誌服務實現可擴展日誌收集,允許客戶從遠端站點和用戶處收集不斷擴大的數據,而無需規劃本地運算和儲存。
 
·         通過Panorama實現集中管理,透過 Panorama™平台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跨物理、虛擬和雲服務基礎架構的單一管理介面。
 
·         改進的SaaS安全功能。隨著全新GlobalProtect™雲服務和Aperture™服務的推出,客戶現在可以使用在雲中設置的全面的SaaS安全功能,不會因為針對流動用戶和遠端站點部署和擴展物理或虛擬裝置而產生負擔。
 
·         SD-WAN和IPsec技術合作夥伴支援大規模遠端站點部署。客戶可通過本地部署的支援IPsec VPN功能的設備將其遠端和邊緣網絡連接至GlobalProtect™雲服務;也可以向支援SD-WAN或IPsec VPN連接選項的技術集成合作夥伴處尋求幫助。首批的GlobalProtect™雲服務整合合作夥伴包括HPE旗下公司Aruba、CloudGenix、諾基亞Nuage Networks 、VeloCloud 、Viptela 和VMware等。這些GlobalProtect™雲服務技術合作夥伴加入了現有已經與新一代防火牆整合的SD-WAN技術合作夥伴陣營,包括Ecessa、Riverbed Technology、 Silver Peak Systems以及Talari。
 
上市時間
GlobalProtect™雲服務將在2017年8月推出。針對遠端網絡的GlobalProtect服務將根據200Mbps至100,000Mbps的頻寬要求進行授權。用於流動用戶的GlobalProtect服務將在200位用戶到100,000多位用戶的範圍內按照每用戶提供授權。
 
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             GlobalProtect雲服務
·             網誌:GlobalProtect雲服務公佈:為遠端網絡和流動用戶提供一致性保護
·             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為引領網絡安全新時代的新一代安全企業,可為全球數以千萬計的企業保護應用程式,免受網絡威脅。Palo Alto Networks極具顛覆性的安全平台所提供的安全性遠高於傳統或單一產品,採用創新方法及高度差異化的網絡威脅防禦功能,確保企業營運安全,並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