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P Ariba 助 聯 想 實 現 採 購 轉 型

E-mail 打印 PDF

 

 

SAP Ariba  助 聯 想 實 現 採 購 轉 型 
攜手德勤打造協作式數碼化採購流程    推動企業創新與增長

< 香 港 >  -  SAP 今天宣佈,聯想集團 (Lenovo) 採用了SAP Ariba採購雲端,並在德勤 (Deloitte) 的支持下,已為全球各業務部門實施SAP Ariba數碼化雲端採購流程,以建構一個協作式的數碼化採購流程,推動企業創新和增長,實現數碼化轉型。
 
SAP Ariba 大中華區總經理Gareth Bowen 表示:「全球正邁進數碼化時代,採購領域也不例外。以聯想為代表的眾多創新型企業,正積極迎向此趨勢,透過嶄新的思維和營運模式,以達至節約成本和提高效率、為企業締造長期和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與其他大型環球企業一樣,聯想亦需要進行大批採購。昔日的採購步驟需由多個業務部門主導,並透用不同的系統和業務流程完成;惟現時個人及企業消費者均期望可以獲得物美價廉的創新產品,新型企業如雨後春筍般於全球湧現。聯想深切體會到公司若要保持競爭優勢,則必須積極監控成本和供應鏈。
 
聯想集團全球採購部採購總監祝建欣女士表示:「我們需要建構出標準的採購流程,才能有效管理成本和降低風險,並需要透過一個整合的系統執行相關流程。SAP Ariba和德勤不負所託,研發出一套嶄新的功能助聯想發展出一套可以滿足公司特定需求和卓越採購管理的解決方案。」
 
憑藉SAP Ariba 雲端採購技術的深厚知識和豐富經驗,德勤為很多包括聯想在內的客戶實施各種雲端應用,優化採購流程,有效管理客戶和供應商關係,並提高成本效益。
 
德勤SAP諮詢合夥人賴有猷表示:「SAP Ariba雲端採購流程擁有一個強大的平台,能夠幫助企業進行簡單而智能化的採購。透過應用SAP Ariba 雲端採購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為聯想打造出一個擁有更佳透明度和協作效率的議價流程,減省成本並提高效率,推動創新。」
 
賴有猷更補充,雙方來自中美兩國的功能及技術專家將會攜手以確保是次合作能夠順利完成。除此以外,德勤亦將可以豐富公司對SAP Ariba的應用經驗,協助兩間公司進一步拓展中國市場。
 
目前,Ariba® Network 已成功聯繫全球 190 個國家和地區逾 250 萬家企業。相關企業每年在 Ariba Network 上達成的交易額高達1 萬億美元以上。
 


關於 SAP Ariba
SAP® Ariba® 是協助企業開展數碼化採購業務的平台,讓數百萬家買家和供應商在整個尋源到付款的過程中能夠流暢地進行交易。透過應用領導市場的SAP Ariba 採購雲端解決方案,企業能夠簡化與貿易合作夥伴的協作,制定更明智的業務決策,並通過開源技術平台擴展協作式業務流程。每年,超過 250萬家企業透過SAP Ariba 採購雲端解決方案聯繫和協作,達到了超過 1萬億美元的貿易額。如欲知道更多有關 SAP Ariba 採購雲解決方案及其為全球企業提供的價值,請瀏覽http://zh.ariba.com/
 
關於 SAP
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SAP(NYSE:SAP) 可幫助各種規模以及各行業領域的公司企業實現更加卓越的運營。從企業后台到公司管理層、從工廠倉庫到商鋪店面、從電腦桌面到移動終端 — SAP 助力用戶和企業更加高效地協作,同時更加有效地獲取商業洞見,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 應用和服務能夠使 350,000 多家客戶實現運營盈利,持續的自我調整以及穩步增長。如需了解更多 SAP 資訊,請瀏覽:SAP中國新聞中心。

 
關於德勤
Deloitte(「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間根據英國法律組成的私人擔保有限公司,以下稱「德勤有限公司」),以及其一家或多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德勤有限公司與每一個成員所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德勤有限公司(又稱「德勤全球」)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請參閱關於德勤以了解更多有關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成員所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