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ASPEC 躋身成為亞洲頂尖技術供應商 為公營機構提供加密科技

E-mail 打印 PDF

 

 

 

iASPEC 躋身成為亞洲頂尖技術供應商     為公營機構提供加密科技
科學園園區公司創新加密技術 建立一個更安全可靠強的網絡 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 香 港 >  香港科學園園區公司永泰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iASPEC)為研發加密技術的先驅,被國際知名科技雜誌APAC CIO Outlook選為《2017年服務政府及公營機構技術企業25強》。APAC CIO Outlook由位於美國矽谷的出版商發行,肯定iASPEC為亞洲頂尖技術及服務解決方案的企業,該公司所提供的技術及服務「充分展現來自各地專業人才的廣泛知識及創新戰略」,足證iASPEC實力及業界地位。

iASPEC於1988年成立,於開發身份認證管理和數碼簽署技術及方案方面,取得突破。其加密技術已被政府、醫療保健和銀行等行業廣泛採用。APAC CIO Outlook是次肯定iASPEC為政府部門的頂尖加密技術供應商,凸顯了iASPEC的方案使用者透過利用iASPEC的技術「在不可信賴的互聯網世界建立信任」的明確目標。APAC CIO Outlook特別肯定iASPEC的服務,相信其技術能大大增強各行各業網絡的安全性,包括能「完美地應付」日新月異的網上付款狀況的線上電子支票支付服務、有助建立可靠的設備網絡的醫療文件和商業信息簽署數碼化方案,以及將一次性密碼進行雙重身份驗證,能應用在政府部門及銀行、保險、醫療保健和遊戲等行業。
 
企業利用科學園生態圈的優勢   進一步鞏固成功
 
iASPEC創辦人黃仲翹博士表示,iASPEC於2007年12月在香港科學園成立科研基地,為有效利用科學園生態圈的群聚效應及鄰近深圳的優勢,推動公司發展。
 
iASPEC自駐扎於科學園以來,鞏固了其於身份認證管理、數碼簽署和雲端軟件架構等加密技術的研發成就,其解決方案已被多間龍頭企業使用,行業包括
 
醫療保健服務、公共部門和金融機構。香港科技園公司致力推動智慧城市這技術應用平台,而隨著所有事物更加緊密互連, iASPEC的解決方案為帶來安全的網絡運作發揮重要作用,並為推動物聯網以及智慧城市發展提供關鍵動力。
 
黃仲翹表示對於物聯網設備的保安,其中一個必須解決的重要問題是要確認物聯網設備的身份來源及交換信息的可靠性。」他又補充:「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在今年年底前發布的新產品,針對性解決這個問題。」
 
iASPEC認為香港科技園公司提供的一對一業務配對、不同類型的會議和研討會及其他協作平台,均可拉近其公司與香港及世界各地潛在客戶的聯繫。iASPEC總經理鄧滿洪先生表示:「我們透過香港科技園公司的支援服務,已成功建立能帶動業務發展的網絡。」
 
香港科技園公司恭賀iASPEC在亞洲的科技領域中獲得肯定。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本地創科公司iASPEC的領先技術在亞太地區獲得肯定,為網絡世界的保安作出貢獻。網絡互動和線上交易已成為社會大眾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iASPEC的研發為所有用家把關,讓他們安全無慮。隨著近期香港政府發布的「智慧城市藍圖顧問研究報告」,香港發展智慧城市的步伐將會一直加快,相信iASPEC的解決方案亦會變得愈來愈重要。」
 
iASPEC成立二十九年以來,曾取得多個獎項,包括在2016年獲得《互聯網金融大獎》- 互聯網金融技術提供者的銅獎,2014年獲得由Mediazone集團頒發《最值得信賴離岸軟件開發服務組》的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相信是次再下一城,所獲殊榮將有助iASPEC穩步上揚發展,創新里程。 

關於香港科技園公司
香港科技園公司乃於2001年5月成立之法定機構,負責規劃及管理科學園、創新中心及工業邨,致力營造富有活力的創新及科技生態圈,積極連繫各持份者,培育科技人才及促進交流協作,帶動創新發展,為香港以至整個區域締造社會及經濟效益。 自成立以來,透過發展重點科技領域,包括電子、資訊及通訊科技、綠色科技、生物醫藥、物料與精密工程,帶領香港成為地區的創新及科技樞紐。為協助科技公司孕育意念、創新及發展,香港科技園公司提供科研設施及基礎建設,設置市場主導的實驗室及技術中心,並附設技術支援服務。香港科技園公司亦提供多項增值服務及專為新創科技企業而設的創業培育計劃,支援全面,協助創科技企業加快發展業務。 駐紮於科學園的科技企業能夠透過專業服務及科研設施,進行應用研究及產品開發;從事設計的企業可以於創新中心獲得設計相關的支援;而技術密集型的企業則可受惠於大埔、將軍澳及元朗三個工業邨所提供的服務。詳情請瀏覽 www.hkstp.org。 

 

關於永泰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永泰軟件創立於1988年,總部設在香港,在中國內地和美國加州設有分公司和合資公司。自創辦至今,為其眾多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軟件產品,雲計算技術和系統架構設計的諮詢,優質的軟件服務。通過同人的努力,建立起公司聲譽和嬴得了客戶的口碑。